作者eces96140 (Rock_Soul)
標題[閒聊] BYG為什麼虧損這麼多?
時間2024-01-20 19:41:35
如題啦,最近看了特哥2023年度的戰隊總結,說他每年都虧好幾百萬養戰隊。
特哥表面上說是為了不辜負贊助商、為了選手能打進世界賽。
但我想,板上的各位不管是曾經熱愛這款遊戲,或者現在仍然在玩的人,多多少少都希望有
朝一日台灣電競能重返巔峰,夢迴S2-S5的榮光吧!所以BYG虧損是為了每個人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58.114.254.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750897.A.4C7
噓 kosoj6 : 所以? 01/20 19:43
噓 cjy1201 : 滾 特的話有人信? 01/20 19:45
噓 Tiandai : 你想講啥啊zz 什麼豚 01/20 19:47
→ mike0327 : 養一隻被JJ線殺的AD能不虧嗎 01/20 19:52
噓 pen13ex : 台電豚? 01/20 19:57
推 VLADINA: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1/20 19:57 噓 jidytri815 : 真的虧還有錢買房? 01/20 19:57
推 EvilPrada : 你聽他在放屁 01/20 21:24
推 gg0079 : 公開財報比較有說服力 01/20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