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1 https://i.imgur.com/rsZvcV3.png
https://i.imgur.com/mhmrYP3.png
傷害占比9.2%只比輔助高 承傷占比32.1% Game 2 https://i.imgur.com/hpkaaJF.png
https://i.imgur.com/ylMtwVt.png
傷害占比8.9%只比輔助高 承傷占比29%(後面統計顯示承傷比火龍略高) 連續兩場夜曲 傷害占比皆低於10% 但承傷占比皆是全隊最高 別再說空月不玩坦打野了 這坦型夜曲幫忙吸傷害的戰術 應該是他獨創出來的 不愧是PCS前段班打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27.129.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749268.A.146
eric61446 : 本來就吹過頭爛咖 主唱好樂迪 01/20 19:15
ouaena1225 : 只會夜曲 關燈要唱歌是不是 01/20 19:15
amsmsk : 別再說空月只會玩野核了 01/20 19:15
Wardyal : 昔日有統神坦草人 今日有空月坦夜曲 01/20 19:16
ja2200 : 傷害占比9% 你跟我說他玩野核? 01/20 19:17
cw758: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1/20 19:17
mic73528 : 昨天也有負責吸傷害的打野,這咖略遜一籌 01/20 19:17
patrick123 : 要去錢櫃唱歌了關燈還好吧 01/20 19:17
patrick123 : 趕8點包廂 01/20 19:17
f40075566 : 超呵 01/20 19:17
RodrigueZ810: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1/20 19:17
ludi: 有人被包養 01/20 19:17
xji6xu4yjo41: 笑死 坦夜曲 01/20 19:18
ckwing03 : 野坦 01/20 19:18
ismiumiu : 看這夜曲玩真的快中風 01/20 19:18
z07535755951: 蠻屌的啊 開R過去在開盾往後拉 漂亮操作 01/20 19:19
Shichimiya : 坦夜曲 01/20 19:21
peernut: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1/20 19:21
haha98 : 嘴巴最強 01/20 19:27
leo07251413 : 兩場傷害都比對面輔助低欸 01/20 19:30
randy2903 : 夜唱還來的及吧 01/20 19:31
IamRayN : 統神認證不會玩的 01/20 19:31
A00610lol : 為你彈奏空月的夜曲 01/20 19:40
xikim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1/20 19:40
lkklkk469 : 今天必唱夜曲 01/20 19:41
KiniroMosaic: 太強了,JT 應該留Bruce 配他的 01/20 20:04
TotemArt : 這承傷有沒有算野怪阿 01/20 20:07
wudishidove : 承傷一直都有野怪在裡面,所以jg都會偏高 01/20 20:08
Frankyi : 結果踢新人 新人有比空月爛? 01/20 20:12
Aver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1/20 20:12
tim8177414 : 夜曲飛進去就只能拉開了,當然傷害不高 01/20 21:14
tim8177414 : 我也是空月黑但這兩把鍋最大的不是他 01/20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