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61446 : 本來就吹過頭爛咖 主唱好樂迪 01/20 19:15
→ ouaena1225 : 只會夜曲 關燈要唱歌是不是 01/20 19:15
→ amsmsk : 別再說空月只會玩野核了 01/20 19:15
→ Wardyal : 昔日有統神坦草人 今日有空月坦夜曲 01/20 19:16
推 ja2200 : 傷害占比9% 你跟我說他玩野核? 01/20 19:17
→ mic73528 : 昨天也有負責吸傷害的打野,這咖略遜一籌 01/20 19:17
推 patrick123 : 要去錢櫃唱歌了關燈還好吧 01/20 19:17
→ patrick123 : 趕8點包廂 01/20 19:17
推 f40075566 : 超呵 01/20 19:17
推 RodrigueZ810: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1/20 19:17
推 xji6xu4yjo41: 笑死 坦夜曲 01/20 19:18
推 ckwing03 : 野坦 01/20 19:18
推 ismiumiu : 看這夜曲玩真的快中風 01/20 19:18
推 z07535755951: 蠻屌的啊 開R過去在開盾往後拉 漂亮操作 01/20 19:19
推 Shichimiya : 坦夜曲 01/20 19:21
→ haha98 : 嘴巴最強 01/20 19:27
推 leo07251413 : 兩場傷害都比對面輔助低欸 01/20 19:30
推 randy2903 : 夜唱還來的及吧 01/20 19:31
推 IamRayN : 統神認證不會玩的 01/20 19:31
推 A00610lol : 為你彈奏空月的夜曲 01/20 19:40
推 lkklkk469 : 今天必唱夜曲 01/20 19:41
噓 KiniroMosaic: 太強了,JT 應該留Bruce 配他的 01/20 20:04
→ TotemArt : 這承傷有沒有算野怪阿 01/20 20:07
推 wudishidove : 承傷一直都有野怪在裡面,所以jg都會偏高 01/20 20:08
推 Frankyi : 結果踢新人 新人有比空月爛? 01/20 20:12
噓 tim8177414 : 夜曲飛進去就只能拉開了,當然傷害不高 01/20 21:14
→ tim8177414 : 我也是空月黑但這兩把鍋最大的不是他 01/20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