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亞運咖哥+蛇蛇屌打越南亞運隊 我們的BYG又把咖哥跟蛇蛇當魚在炸 而且賽前大家都認為BYG這季頂多第四第五而已 是不是代表我們第四第五就能屌打越南 PCS今年是不是很有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00.34.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682235.A.1CC
algebraic : 準備被日本虐 01/20 00:43
s91026 : DFM沒倒讚哥,等著被車長發油圖 01/20 04:02
lb01833364 : 想太多 01/20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