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LCK就有一艘宇宙戰艦HLE 但整體的表現其實不如預期 最後甚至連世界賽都沒打進 今年PCS也有一艘宇宙戰艦組成 CFO 結果今天開幕戰1-2輸給BYG 最後一把甚至是被虐的情況 所以組宇宙戰艦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0.248.124.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665939.A.422
sheep531531 : 淡水河破船 01/19 20:06
A00610lol : 要組就五路都找最好的 01/19 20:06
s91026 : 我覺得SUP完全不行 01/19 20:07
bear15328 : 笑死 CFO輸喔?未看先猜16強打野&被LPL退貨輔沒屁用 01/19 20:07
ZhaireSmith : GEN: 01/19 20:07
ejoz: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1/19 20:07
c7e767a4 : HLE那個野輔本來就不怎樣了 CFO個個赫赫有名 01/19 20:07
c7e767a4 : 我是指在pcs裡赫赫有名 hehe 01/19 20:08
puro : 你如果要把破船當宇宙戰艦 當然不好啊 01/19 20:17
lb01833364 : 小賽區本來就要組宇宙戰艦 國際賽才有希望 拿LCK出 01/19 20:30
lb01833364 : 來比? 01/19 20:30
FishRoom: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1/19 20:30
bxxl : 人家的宇宙戰艦 你這是破船 01/1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