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是這樣啦 小弟我在想啊 有些有帶替補的隊伍常常在打不好的時候會想要替補上場 但是替補本身可能都沒上訓練賽 所以只是擺好看的 只能當個飲水機 那假如有支隊伍是世界賽亞軍 另外一隻是入圍賽 這兩支戰隊的替補誰會比較強啊 亞軍隨便虐吧 有沒有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167.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665355.A.B4C
wwl0909 : 俊佳到底有多強才能穩定先發 01/19 19:56
sheep531531 : 兩個凍死骨 01/19 19:56
ahomegod : 好消息是虎爛入圍賽被日本打爆 01/19 19:57
ccccc2758 : 開始期待S11世界冠軍飲水機的發揮了 01/19 19:57
haha98 : 有種比吃雞 01/19 19:58
Toth: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1/19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