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狼野輔當初在賽區呼風喚雨的 今天這三場看起來完全看不出宰制力(薪水有 去年俊嘉來PSG好歹能讓人看出明顯的差距 到了國際賽才有融入賽區的感覺 咖薩蛇蛇不是誒 初登場就完美融入了 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22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664462.A.F48
coox : 有人被白癡賽區虐了 01/19 19:41
a25018250 : 很無助嗎 01/19 19:43
jim0427 : 被白癡賽區虐的人要怎稱呼?超級白癡嗎 01/19 19:43
eaurouge7 : 哈哈哈 想到簽這三個咖還要拍宣傳片搞記者會就好笑 01/19 19:45
eaurouge7 : 上好美盤 01/19 19:45
helgalie: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1/19 19:45
lb01833364 : Junjia當初回來還有短暫虐過…… 01/19 19:45
jorden0804 : 真的夠盤 01/19 19:45
liaoadi : 被白癡賽區虐的叫什麼 01/19 19:45
ms0286415 : gori也是 :) 01/19 19:46
saint5566fan: 期待太高了 咖撒蛇蛇就是薪水100倍 強度1.01倍 01/19 19:46
OREOMZA: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19 19:46
AhCheng : Gori根本超爛,來PCS領爽爽錢 打那種表現 01/19 19:49
gani2e : 整個賽季沒上場的打野被猛吹 笑死 01/19 19:50
zChika : 東山屌打,我才不信簽東山會比簽Gori貴 01/19 19:50
Steyee : Karsa白痴? 01/19 19:51
Rektgg : 笑死 01/19 19:52
punjab: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1/19 19:52
plurrr : 中職化 01/19 19:52
ms0286415 : 果然被車長臭XD 01/19 19:53
ap9xxx : 好慘 01/19 19:55
sheep531531 : 狼粉還是回廁所看過往雲煙吧 01/19 19:56
herbleng : 完美同化 01/19 20:01
sashare: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1/19 20:01
wayne666 : 我當初說小c比蛇蛇強被追著噴好幾樓 01/19 20:04
zChika : 那波蛇幫舜開路逃跑很有料欸,當下有幾個輔助做得到 01/19 20:08
bluejark : 老狼最多一個 兩個就會觸發變爛 01/19 20:11
silentsky555: 看來回到白癡賽區很合理啊 01/19 20:14
Yaoder : 電狼羈絆是真的@@ 01/19 21:51
sijiex: 未看先猜這包養 01/19 21:51
kaiyun0523 : 可悲的嘴秋垃圾還敢笑別人白癡 連白癡都打不贏的不 01/19 22:30
kaiyun0523 : 就是腦殘 01/19 22:30
xpple413208 : 只能說被奧批奧隊友帶到不屬於他們的高度 01/2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