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x : 有人被白癡賽區虐了 01/19 19:41
推 a25018250 : 很無助嗎 01/19 19:43
→ jim0427 : 被白癡賽區虐的人要怎稱呼?超級白癡嗎 01/19 19:43
推 eaurouge7 : 哈哈哈 想到簽這三個咖還要拍宣傳片搞記者會就好笑 01/19 19:45
→ eaurouge7 : 上好美盤 01/19 19:45
→ lb01833364 : Junjia當初回來還有短暫虐過…… 01/19 19:45
推 jorden0804 : 真的夠盤 01/19 19:45
推 liaoadi : 被白癡賽區虐的叫什麼 01/19 19:45
推 ms0286415 : gori也是 :) 01/19 19:46
推 saint5566fan: 期待太高了 咖撒蛇蛇就是薪水100倍 強度1.01倍 01/19 19:46
推 AhCheng : Gori根本超爛,來PCS領爽爽錢 打那種表現 01/19 19:49
推 gani2e : 整個賽季沒上場的打野被猛吹 笑死 01/19 19:50
→ zChika : 東山屌打,我才不信簽東山會比簽Gori貴 01/19 19:50
推 Steyee : Karsa白痴? 01/19 19:51
推 Rektgg : 笑死 01/19 19:52
推 plurrr : 中職化 01/19 19:52
推 ms0286415 : 果然被車長臭XD 01/19 19:53
推 ap9xxx : 好慘 01/19 19:55
→ sheep531531 : 狼粉還是回廁所看過往雲煙吧 01/19 19:56
推 herbleng : 完美同化 01/19 20:01
推 wayne666 : 我當初說小c比蛇蛇強被追著噴好幾樓 01/19 20:04
→ zChika : 那波蛇幫舜開路逃跑很有料欸,當下有幾個輔助做得到 01/19 20:08
→ bluejark : 老狼最多一個 兩個就會觸發變爛 01/19 20:11
推 silentsky555: 看來回到白癡賽區很合理啊 01/19 20:14
推 Yaoder : 電狼羈絆是真的@@ 01/19 21:51
推 kaiyun0523 : 可悲的嘴秋垃圾還敢笑別人白癡 連白癡都打不贏的不 01/19 22:30
→ kaiyun0523 : 就是腦殘 01/19 22:30
推 xpple413208 : 只能說被奧批奧隊友帶到不屬於他們的高度 01/2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