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第一場選了一個沒幹用的魔攻烏迪爾跟AD勒布朗 中期開始完全在抓癢 然後第三場不信邪,再玩一次 現在看起來花大錢組的宇宙戰艦已經快沉船了 這教練跟個西瓜沒兩樣 都花大錢買選手了,幹嘛不乾脆買個冠軍教練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7.15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664425.A.FB2
PTTrkai : TS 8-0都被丟了…01/19 19:41
lb01833364 : 選Ez到底…… 01/19 19:50
chrisdddd : 到底選這個啥逼 01/19 19:52
dustmoon : 還我*** 01/19 19:53
damen0808 : 阿齊真的沒料 01/19 19:55
tale1890: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19 19:55
traitor0621 : 這bp我是真看不懂 01/19 19:55
azzx : 很無助 01/19 19:56
traitor0621 : 怎麼能選的這麼爛 01/19 19:56
capsspac : 無助... 01/19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