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ornsoup : 還我雷邱 01/19 16:32
推 Wardyal : 還我Remi 01/19 16:32
噓 ggyy880537 : …… 01/19 16:33
推 lb01833364 : 雷邱小姐姐呢 01/19 16:34
→ alpacaHong : Nash也不訪了,那Nash到底幹啥去了 01/19 16:34
推 wwl0909 : Nash跟egg一樣退幕後吧 01/19 16:36
推 weizon : 潔西阿姨呢 01/19 16:36
→ wwl0909 : 現在我們又跟日本併 搞不好升官了 01/19 16:37
推 shin840628 : 還我雷丘 01/19 16:38
推 william12tw : 還我雷丘 01/19 16:40
推 sal60614 : 其實控肉姐姐也很不錯啦 訪問的很有條理欸 01/19 16:40
噓 alonzohorse : 還我雷丘 01/19 16:42
推 a10304025 : 雷丘呢.. 01/19 16:42
推 ErrMan001 : 幹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叫人控肉很惡毒XD 01/19 16:43
推 kosoj6 : 看單挑影片裡nash一副主管樣 感覺升官 01/19 16:43
推 gnoo25se : 姐姐講得很好ㄚ 01/19 16:46
推 darren2586 : Nash就說了下季他主幕後,需要支援才會幫忙 01/19 16:46
噓 s91026 : 不想經營先講 找這位不如找會打LOL的女直播主 01/19 16:47
推 Tommy92C : 還我雷丘 01/19 16:50
→ cccccyoyo : 叫人控肉姊姊超壞.. 01/19 16:54
推 johnlin1591 : 靠邀 我國中同學怎麼變控肉了 01/19 16:54
推 yunami : 還我雷丘 01/19 16:56
推 IrritaBowel : 他沒在pentaq囉? 01/19 16:57
推 vvvv0o0vvvv : 叫控肉還好吧(? 還是我習慣隔壁統一獅的控肉姊姊 01/19 16:59
→ vvvv0o0vvvv : 了 01/19 16:59
推 s5689 : 不要叫別人控肉啦 還我雷丘 01/19 17:00
噓 Shichimiya : 還我雷丘 01/19 17:00
→ gelegelego : 雷丘為什麼一堆人在推 01/19 17:01
推 style84625 : 還我小熊 還我RE 01/19 17:01
推 Aequanimitas: 肉餅姊姊 01/19 17:02
推 ian115 : 我知道有控肉精靈啦 01/19 17:06
推 bogi15058 : 就是這邊先開始叫 統一獅圖奇才開始跟著叫控肉姐姐 01/19 17:07
推 sdolphinyo : 還以為是統一的那位 01/19 17:13
推 keele : 其實控肉姐姐才是最專業的 01/19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