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nge77 (海綿親親)
標題[問題] 世界冠軍首戰就輸掉是怎樣
時間2024-01-17 21:38:57
乳提
一般來說世界冠軍不都是蜜月期嗎
通常都可以虐菜一陣子
今天怎麼世界冠軍首戰就輸了啊?
太奇怪了吧?
是因為現在版本更迭太快
還是因為這支世界冠軍不太對勁啊?
有人知道嗎
姆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C72.
--
搞笑的Viper
https://imgur.com/H1gODSE https://imgur.com/8X6J3Yp
https://imgur.com/ZxeeQmJ https://imgur.com/l1WHKMx https://imgur.com/BWNm68v
https://imgur.com/OSWam1s https://imgur.com/sFvkbbc https://imgur.com/oteOOOY
https://imgur.com/YZjvxdx https://imgur.com/vhI82n9
https://imgur.com/oJlrLrv https://imgur.com/tj01qKY https://imgur.com/gUgeSKi
https://imgur.com/esalALO https://imgur.com/kP9LuF5 https://imgur.com/lZx4H5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40.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498742.A.EF2
推 bernon : 還好吧就沒差 01/17 22:08
噓 ramenfeijhai: 就完蛋了啊 這季連季後賽都沒有了?這樣爽了嗎?開 01/17 22:31
→ ramenfeijhai: 心了嗎? 01/17 22:31
推 z07535755951: 感覺禮拜五CFO會輸BYG 01/17 22:33
噓 keria0507 : 。 01/18 00:04
推 punjab: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 01/18 00:04 噓 ijijijijoooo: T1 藥丸 01/18 10:49
推 snowcorra : 沒普男就沒梗 01/18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