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提 一般來說世界冠軍不都是蜜月期嗎 通常都可以虐菜一陣子 今天怎麼世界冠軍首戰就輸了啊? 太奇怪了吧? 是因為現在版本更迭太快 還是因為這支世界冠軍不太對勁啊? 有人知道嗎 姆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C72. -- 搞笑的Viper https://imgur.com/H1gODSE https://imgur.com/8X6J3Yp https://imgur.com/ZxeeQmJ https://imgur.com/l1WHKMx https://imgur.com/BWNm68v https://imgur.com/OSWam1s https://imgur.com/sFvkbbc https://imgur.com/oteOOOY https://imgur.com/YZjvxdx https://imgur.com/vhI82n9 https://imgur.com/oJlrLrv https://imgur.com/tj01qKY https://imgur.com/gUgeSKi https://imgur.com/esalALO https://imgur.com/kP9LuF5 https://imgur.com/lZx4H5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40.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498742.A.EF2
bernon : 還好吧就沒差 01/17 22:08
ramenfeijhai: 就完蛋了啊 這季連季後賽都沒有了?這樣爽了嗎?開 01/17 22:31
ramenfeijhai: 心了嗎? 01/17 22:31
z07535755951: 感覺禮拜五CFO會輸BYG 01/17 22:33
keria0507 : 。 01/18 00:04
punjab: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1/18 00:04
ijijijijoooo: T1 藥丸 01/18 10:49
snowcorra : 沒普男就沒梗 01/18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