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幾天玩了比較多中國手遊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在討論這些手遊的社群跟人對線 好像比遊戲本身還好玩 開局選擇一個陣營 一個派系 就可以開始玩 遊戲本體遊戲性一坨 開三分鐘就想關了 論壇卻玩不膩 這才是正確的玩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159.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82621.A.501
shinobunodok: WOW板比WOW還好玩 05/22 20:58
zanns: 44444 05/22 20:58
jayppt: 原神一直都是正統派pvp遊戲 05/22 20:58
a204a218: 敢說遊戲性就一坨,看來你也想加入PVP呀 05/22 20:59
htps0763: 太晚發現了,廠商衛兵說的話都很有趣的 05/22 20:59
muiw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2 20:59
asiaking5566: 上論壇踩捧比卷深淵有趣多了 05/22 21:00
MOMONGANAITO: 台灣的小仙女跟偽裝的講話也很有趣 05/22 21:01
owo0204: 光陣營就幾十個 幾十萬人pvp大亂戰 天天改版 還不用課 05/22 21:01
owo0204: 金 05/22 21:01
jayppt: 台灣論壇真沒啥小仙女(女生好像不上ptt了 QQ) 05/22 21:01
sunuz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21:01
jayppt: 但貼吧?超話?nga? 那才是仙家戰場 05/22 21:02
wfleowang: 4444 pvp系統在各大論壇 05/22 21:03
htps0763: 在台灣小仙女都直接用__了,沒人知道小仙女是啥吧 05/22 21:04
owo0204: 台灣都直接刷咖啡貼圖 05/22 21:05
WatsonChao: 你悟了 現在都是論壇PVP在當樂子人 05/22 21:11
UNIQC: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21:11
lucky0417: 噗浪不是有嗎 05/2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