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jmrfv (UUU)
標題Re: [閒聊] 100萬換F罩杯值得嗎?
時間2024-05-22 20:49:42
之前常逛整形版跟Dcard整形版
比較熱心的都會分享before after
我常常看到捶胸頓足
好好的貧乳
跑去整成人工大奶
醜死了
不知道男的就算喜歡大奶也是喜歡真大奶而不是虛假的人工大奶嗎
一個個漂亮的貧乳就這樣被女人社群自己的「男人只會喜歡大奶」的奇怪觀念洗腦
花很多錢跑去隆乳
貧乳明明才是最棒的
看到那些文章真的很唏噓
每多一篇文章
世界就少了一對貧乳
唉....
※ 引述《Katsuyuki118 (勝之・改)》之銘言:
: 如題
: 整形怪小春自爆她隆乳花了100萬
: http://i.imgur.com/1Z1Lf3p.jpg
: 隆到F罩杯
: http://i.imgur.com/yVTdqfD.jpg
: 換算成台幣大概是21萬
: http://i.imgur.com/iaW2Idc.jpg
: 花21萬台幣升級成F罩杯
: 大家覺得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0.250.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82184.A.D2A
推 cam0679320: 有些人是為了穿衣好看去隆的 我是覺得不值啦 F杯很累 05/22 20:52
→ ujmrfv: 穿衣瘦瘦的胸前平倘明明也很讚 05/22 20:53
推 emptie: 也是有太大穿了不好看的衣服啊 05/22 20:56
→ emptie: 我覺得女人衣服的選擇先天就已經比男裝多很多了 05/22 20:57
推 jonestem: 市場選擇啊 05/22 21:06
推 Branll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21:06 → Mikufans: 明明有自體脂肪隆乳又不是每個都用假體 05/22 21:22
推 kezneuiqn: 那個是要分享給同樣想做手術的人看的吧w 05/22 21:24
→ Mikufans: 而且自己開心就好不管是不是假體有90%男生都看不出來, 05/22 21:25
→ Mikufans: 如果是自體脂肪隆乳摸起來觸感男生也幾乎感覺不出來 05/22 21:25
→ Mikufans: 然後喜歡貧乳的男生絕對沒有比喜歡奶的多別說男生,女 05/22 21:26
推 Cinedt: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2 21:26 → Mikufans: 生自己都會跟女生比較了 05/22 21:26
→ Mikufans: 有些衣服也是沒有奶是撐不起來會不好看有穿過都知道, 05/22 21:27
→ Mikufans: 這就是自己選擇了 05/22 21:27
推 TIPPK: 喜歡大奶的比較多吧 05/22 21:37
→ TIPPK: 你可以改一下標準,D以下貧乳 05/22 21:38
推 Drith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