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逛整形版跟Dcard整形版 比較熱心的都會分享before after 我常常看到捶胸頓足 好好的貧乳 跑去整成人工大奶 醜死了 不知道男的就算喜歡大奶也是喜歡真大奶而不是虛假的人工大奶嗎 一個個漂亮的貧乳就這樣被女人社群自己的「男人只會喜歡大奶」的奇怪觀念洗腦 花很多錢跑去隆乳 貧乳明明才是最棒的 看到那些文章真的很唏噓 每多一篇文章 世界就少了一對貧乳 唉.... ※ 引述《Katsuyuki118 (勝之・改)》之銘言: : 如題 : 整形怪小春自爆她隆乳花了100萬 : http://i.imgur.com/1Z1Lf3p.jpg
: 隆到F罩杯 : http://i.imgur.com/yVTdqfD.jpg
: 換算成台幣大概是21萬 : http://i.imgur.com/iaW2Idc.jpg
: 花21萬台幣升級成F罩杯 : 大家覺得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0.250.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82184.A.D2A
cam0679320: 有些人是為了穿衣好看去隆的 我是覺得不值啦 F杯很累 05/22 20:52
ujmrfv: 穿衣瘦瘦的胸前平倘明明也很讚 05/22 20:53
emptie: 也是有太大穿了不好看的衣服啊 05/22 20:56
emptie: 我覺得女人衣服的選擇先天就已經比男裝多很多了 05/22 20:57
jonestem: 市場選擇啊 05/22 21:06
Branll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21:06
Mikufans: 明明有自體脂肪隆乳又不是每個都用假體 05/22 21:22
kezneuiqn: 那個是要分享給同樣想做手術的人看的吧w 05/22 21:24
Mikufans: 而且自己開心就好不管是不是假體有90%男生都看不出來, 05/22 21:25
Mikufans: 如果是自體脂肪隆乳摸起來觸感男生也幾乎感覺不出來 05/22 21:25
Mikufans: 然後喜歡貧乳的男生絕對沒有比喜歡奶的多別說男生,女 05/22 21:26
Cinedt: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2 21:26
Mikufans: 生自己都會跟女生比較了 05/22 21:26
Mikufans: 有些衣服也是沒有奶是撐不起來會不好看有穿過都知道, 05/22 21:27
Mikufans: 這就是自己選擇了 05/22 21:27
TIPPK: 喜歡大奶的比較多吧 05/22 21:37
TIPPK: 你可以改一下標準,D以下貧乳 05/22 21:38
Drith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