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74: 又可以多休刊半年 05/22 20:02
推 windfeather: 笑死,錄了一堆沒空看是吧 05/22 20:05
→ AhirunoSora: 偶像的演唱會吧 05/22 20:06
推 PAULDAVID: 字不錯欸 05/22 20:06
推 saiors1969: 原來他一個月看這麼多片片 05/22 20:08
推 wl00794346: 厲害 05/22 20:12
推 egain: 這年代還有人自己錄 05/22 20:17
推 uglyfinger: 好爽 05/22 20:19
→ ShamanOwl: 這只有1~4月的分 05/22 20:20
推 swardman4: 所以現在是因為忙著畫漫畫沒空看嗎 05/22 20:20
推 newtypeL9: 這個時代居然還能看到這種景象 05/22 20:38
推 elddim: 最近拚一拚 05/22 20:56
→ elddim: 工作是為了休息更久 05/22 20:57
推 shadowdio: 不會邊畫邊看嗎 05/2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