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
標題Re: [閒聊] 還好我不是一個遊戲王玩家
時間2024-05-22 19:26:58
※ 引述《darren2586 (YA)》之銘言:
: https://x.com/headfallsoff/status/1792398941310595303
: 但作者花了現實十分鐘坐在那裡等著被幹掉
: 這還稱得上是遊戲嗎?
啊,不然期待看到什麼 XD
你說等的人很苦悶
有沒有想過做的人練了多久?
有沒有想過,這個人是對牆壁,對電腦打了多久才能毫無錯誤又快速的做出這一整桌。
難道都不用練習的嗎
所以他才能享受到說書,跳一桌滿漢全席的快樂
跳滿六隻七妨礙有多爽,只有真正跳過的人才知道。
正所謂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
看到人家跳滿漢全席,就要想大丈夫當如此也,下次我有機會我也要大演特演
看到毫無抵抗力被演,
就要想牌組構築是缺了什麼,才會形成系隊打職業籃球員一樣的局面,
運球過不了半場一球都進不了,對面趨近於投籃練習一般,什麼都能做就6-0。
我連球都運不了,我一球都沒能進
結論:這能算是籃球嗎 XDDD
可能是實力差距(或是該局手牌差距)真的太大了啊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26.8.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7222.A.92F
推 LawLawDer: 開頭黃字我以為是音遊 05/22 19:31
→ dklash: 我只要開場看起來自己回合沒得演的話 就會放對面演 05/22 19:38
→ dklash: 給對面表演的機會 就是我最後的溫柔 05/22 19:38
→ error405: 我只想用五秒毀掉別人五分鐘的陣 05/22 19:44
推 jason7786: 沒錯 我也會盡量不左上 讓對手演或讓對手打死我 05/22 20:23
推 Hathae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20:23 → jason7786: 除非真的太硬要 我才會左上 05/22 20:24
→ rrskch: 對面開演我看手牌沒擋又沒動點就會跳了XD 05/2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