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跟原相比 最突出的我想就是他優秀的戰鬥系統了 如果後續好好控制強度 設計好戰鬥節奏 應該很好玩 建議是人開多人打Boss的副本 不是原那種各自給怪灌傷害 而是mmoRPG那樣 有人打控制 有人輸出那樣 跟怪物有互動 遊戲才會好玩 不要再陷入不如龍王一噴的境地了 戒慎恐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5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6285.A.D53
sakurammsrx: 鳴潮比較偏動作,如果真的組隊比起mmo,可能更類似 05/22 19:14
sakurammsrx: 魔物獵人那樣ㄅ 05/22 19:14
Louta: 這ID是要發幾篇= = 05/22 19:15
llabswollag: 你講的好像已經開服一個禮拜了老哥 05/22 19:17
pan46: 加油 C洽希望都是鳴潮文 05/22 19:17
yes500: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9:17
ttcml: 我怎麼覺得今天看到你好幾次了 05/22 19:21
roc074: 剛使用PTT的新手很興奮吧 05/22 19:22
ttcml: 人家也是新手小寶寶>< 05/22 19:23
Louta: 一下不玩 一下要MOD 下又很熟戰鬥系統了 精神分裂喔 05/22 19:23
AntiEntropy: 推,新人 05/22 19:45
alexantiy: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9:45
LeonBolton: 精神分裂連3篇,可以視為洗文章嗎? 05/22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