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能就會出下一話了 其實在介紹天敵種類時 無法界感覺有點湊數 不是超越人類本身作為同為人類 只要不要新人類一樣 超越舊人類範疇(科技 生理方面 雖然新人類目前只用小刀 沒展 示科技 ) 沒有道德法律本身也不太能說是一種天災種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5.149.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5361.A.1F1
gaym19: 世紀末 05/22 18:59
toulio81: 可能會因為大意出些問題吧?畢竟平常都是面對非人類的 05/22 19:00
toulio81: 存在,不團結的世界大概都早全滅了,其他界的人類可能 05/22 19:00
toulio81: 沒有什麼被同類背叛的經驗 05/22 19:00
horrorghost: 無法會大規模感染吧 05/22 19:02
Merzario: 有人被包養 05/22 19:02
Wolfclaw: 強制精神污染 05/22 19:09
sistar5566: 瘋狂做菜 05/22 19:15
chordate: 有人推測是血十字那類的世界 05/22 19:21
iamnotfatest: 無法是精神感染的 05/22 19:36
zeyoshi: 比較好奇他們怎麼打開次元門的 05/22 19:50
Muzaff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2 19:50
labbat: 為了防止戰力通膨,應該是箭靶等級的戰鬥力唄 05/22 19:57
Winter1525: Mad max 05/2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