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28338136X (零塵)
標題Re: [閒聊] 神魔之塔新卡片太扯了!!
時間2024-05-22 18:49:34
※ 引述《qazxsw123 (小新)》之銘言:
: 單邊隊長倍率100倍*1.8
: https://i.imgur.com/c2TXUUr.jpeg
: 內建擋死防鎖
: https://i.imgur.com/vRZk2uP.jpeg
: 開雙技能爆發達到86兆
: https://i.imgur.com/XDJ6QqX.jpeg
: 主動技能cd短有一堆解盾能力
: https://i.imgur.com/w0dLG81.jpeg
: https://i.imgur.com/qYqvJuv.jpeg
: 神魔新卡片的能力越來越扯了
: 舊卡完全被比下去
https://i.imgur.com/bHjceeF.png
想當初10年前用洛妲隊幾乎是通用隊伍
隊伍成員一隻能輸出幾十萬就很高了
但現在好像億擊傷害都是普通水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11.21.205.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4976.A.CD4
推 kayliu945: 黑++捏 給點尊重合理05/22 18:50
推 Yohachan: 不是 十年後還在洛基才奇怪= =05/22 18:51
推 wwwwwwww852: 黑嘉嘉專用龍刻的小遊戲是什麼?下圍棋嗎 05/22 18:53
推 NozoxEli: 代言人黑金基本上都是當期最強機體,之前妍希也是 05/22 18:55
推 bbagon: 龍刻開出阿法狗先跟它對奕一局 05/22 19:02
推 cir72: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9:02 推 butten986: 黑++我記得在女流裡不算頂吧? 05/22 19:02
推 ghost9911: 你錯了 億擊傷害不是普通水準 05/22 19:04
→ ghost9911: 是爛到下水道那種 05/22 19:04
推 ghost9911: 全盛時期的黑嘉嘉 除了於之瑩跟崔精 想不到誰可能 05/22 19:10
→ ghost9911: 比她強的 05/22 19:10
推 ATrai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9:10 推 Inori0912: 億太少了 現在兆才是標準 05/22 19:32
→ Hettt5655: 平砍沒五千億打災厄很硬欸 05/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