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990000 (貓咪主人)
標題[問題] 為什麼暴雪很愛讓自家遊戲打架?
時間2024-05-22 18:22:22
最近啊 是魔獸S4開幕 才打了一個禮拜吧
馬上熊貓人新生+大災變經典服+暗黑s4
三個一起來
暴雪的玩家通常會玩其他的暴雪遊戲
你全部幾乎同時開 就是在搶同一群玩家
搞得現在公會團一堆人請假去熊貓島
像老任 本家遊戲好幾個 發售都會故意隔開保持熱度同時不要互相影響銷量
但不知道為啥只有暴雪全都擠一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8.85.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3344.A.153
→ gox1117: 你以為他們懂遊戲喔 05/22 18:23
→ ga839429: 團隊各做各的吧 沒在管別組排程的 05/22 18:23
推 ClawRage: 因為你提的這些爆雪遊戲例子都不是短期內玩完就不用玩的 05/22 18:27
→ ClawRage: 首要的問題就不是短期內衝單一品項的銷量 05/22 18:28
→ ClawRage: 反而是想辦法讓某遊戲的客群藉這機會剛剛好聽到該公司另 05/22 18:28
推 grado0802: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8:28 → ClawRage: 一個遊戲的消息比較重要 05/22 18:28
→ ClawRage: 星海2 爐石 鬥陣 暗黑3那個時代都是這種方針 05/22 18:29
→ ClawRage: 極端點就是自己辦嘉年華包一起宣傳 05/22 18:29
→ xenorick: 這些都還好 真正大改動還在後面 05/22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