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蛇 原型應該是那個囂張到極點的蛇姬 https://i.imgur.com/EIeYw5s.png
卻像個乖寶寶這樣 讓一個大男人的手撫摸他頭頭 https://i.imgur.com/4IsZXrR.png
感覺沒有半點漢考克的樣子 所以熾天使都是單純接收到的命令照單執行的傀儡機器而已? 沒有半點先進的思考ai? 貝卡帕庫真的會交出這麼落漆的成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8.19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2439.A.713
busman214: 是狗 05/22 18:10
rowi: 乖狗狗 05/22 18:10
rowi: 記得幫我看好門喔 05/22 18:11
ltytw: win 05/22 18:14
ShiningMax: 傀啦! 05/22 18:16
MIJice: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18:16
v21638245: 調皮 05/22 18:18
Golbeza: 柵欄壞了 05/22 18:21
pinqooo: 討什麼論什麼? 05/22 18:48
KomachiO: 有人好氣喔777777777777 05/2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