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wRage (猛爪Claw)
標題[討論] 願意乖乖地讓人摸頭,是因為是魁儡嗎
時間2024-05-22 18:07:16
S蛇
原型應該是那個囂張到極點的蛇姬
https://i.imgur.com/EIeYw5s.png
卻像個乖寶寶這樣
讓一個大男人的手撫摸他頭頭
https://i.imgur.com/4IsZXrR.png
感覺沒有半點漢考克的樣子
所以熾天使都是單純接收到的命令照單執行的傀儡機器而已?
沒有半點先進的思考ai?
貝卡帕庫真的會交出這麼落漆的成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8.19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2439.A.713
→ busman214: 是狗 05/22 18:10
推 rowi: 乖狗狗 05/22 18:10
→ rowi: 記得幫我看好門喔 05/22 18:11
推 ltytw: win 05/22 18:14
推 ShiningMax: 傀啦! 05/22 18:16
推 MIJice: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05/22 18:16 推 v21638245: 調皮 05/22 18:18
噓 Golbeza: 柵欄壞了 05/22 18:21
噓 pinqooo: 討什麼論什麼? 05/22 18:48
推 KomachiO: 有人好氣喔777777777777 05/2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