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戰爭 刺激又好看 當然是比作愛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過 民主就是數人頭取代打破頭 古早蠻荒時代 大家出來打架 武器都差不多 一定是人多的幹贏人少的 即使是現代戰爭 以少剋多還是比較少見的 既然結果都預先知道了 大家就不要打了 直接講結論吧 免得人死光了以後沒人種田 體現人數成長潛力最直接的 就是生殖行為 洋人有個跨權活躍人士聲稱 他家小孩一個自稱跨性別 一個自稱泛性別 這根本是從小被這樣教的啊! 你看他生了兩個跨權以後就多兩票 如果生十個以後就多十票 所以說 比作愛代替打仗 當你聽到對方陣營嬌聲如雷 就該像顏先聽到阿飛的菜刀聲 東想西想越想越不對勁 這個以後一定生一大堆 自己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6.17.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1985.A.DD1
NicoNeco: 那萬一世界被BBC 大洋腸征服怎麼辦 05/22 18:44
scotttomlee: 他會iWin 西方贏不了他(× 05/22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