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0717 (gino0717)
標題Re: [問題] 國與國的代理戰爭,比什麼你可以接受?
時間2024-05-22 17:59:42
代理戰爭 刺激又好看
當然是比作愛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過 民主就是數人頭取代打破頭
古早蠻荒時代
大家出來打架 武器都差不多
一定是人多的幹贏人少的
即使是現代戰爭 以少剋多還是比較少見的
既然結果都預先知道了
大家就不要打了 直接講結論吧
免得人死光了以後沒人種田
體現人數成長潛力最直接的
就是生殖行為
洋人有個跨權活躍人士聲稱
他家小孩一個自稱跨性別 一個自稱泛性別
這根本是從小被這樣教的啊!
你看他生了兩個跨權以後就多兩票
如果生十個以後就多十票
所以說
比作愛代替打仗
當你聽到對方陣營嬌聲如雷
就該像顏先聽到阿飛的菜刀聲
東想西想越想越不對勁
這個以後一定生一大堆
自己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6.17.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71985.A.DD1
推 NicoNeco: 那萬一世界被BBC 大洋腸征服怎麼辦 05/22 18:44
推 scotttomlee: 他會iWin 西方贏不了他(× 05/22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