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自己根本就是碧藍航線雲玩家 大概2016~2017左右(忘記哪一年)玩過快一個月 然後就退坑了 因為主線劇情吸引不了我 而且玩法偏農 實際玩法也看不到Live2D 還不如上YT看別人拍的Live2D展示影片 而且這款至今每次推出勁爆的造型 還是會吸引不少繪師畫圖 那我寧可把時間花在P站刷圖 看得開心用得也開心 以一款R17.9的遊戲 個人覺得 當一名航線的雲玩家還蠻快樂的啦 劇情隨意 系統隨意 反正角色夠香就好 而且航線Live2D到現在品質還在上升 想到就啊嘶 現在我只祈求航線不要倒 繼續出角我就繼續得利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0.251.132.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8744.A.08D
a2364983: 以前玩一陣子 到科研出不久覺得很農就退坑了 05/22 17:06
a2364983: 現在都只雲板上的圖 好香好香 05/22 17:06
llabswollag: 看著香圖回鍋 然後打活動推關推到一半就想退了 05/22 17:07
llabswollag: 循環了3.4次吧 05/22 17:07
SunnyBrian: 循環中 05/22 17:11
Asterix: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7:11
gsock: 航線的二創從布萊之後就瘋狂萎縮 基本上也當不太了雲推玩 05/22 17:12
gsock: 家了 05/22 17:12
Whitelotus: 日服玩3個月後發現我只是要色色 於是退坑只看色圖了 05/22 17:13
aboutak47: 看朋友不玩但模型買一堆,一尊都要好幾千或萬只能感謝 05/22 17:15
aboutak47: 大佬讓我們有遊戲玩 05/22 17:15
AdamSh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7:15
WongTakashi: 歡迎當火山孝子 只抽船艦買SKIN看瑟瑟動作(X 05/22 17:16
dazzle: 遊戲賣點就是live2d色圖而已又沒遊戲性 05/22 17:17
dazzle: 那幹嘛不單純看色圖就好了還浪費手機空間載app 05/22 17:18
owo0204: 碧藍航線本來就是這樣玩的啊 05/22 17:21
owo0204: 遊戲性就是一坨 本體是圖跟模組 05/22 17:22
lezab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7:22
sasmwh561: 檔案 航線 fgo 都這樣 w 05/22 17:24
shifa: 碧藍航線是配裝遊戲 05/22 17:24
Tiandai: 航線比檔案雲玩家還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在乎主線劇情或是 05/22 17:26
Tiandai: 人物關係 反正大就好 05/22 17:26
c6343j6297: 航線七年了你有看過他的劇情嗎... 05/22 17:28
silberg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7:28
as3366700: 航線不只遊戲性連劇情都是超級一坨== 05/22 17:29
as3366700: 真的是純看圖 05/22 17:29
murderer2013: 這邊討論比較多的妮姬檔案都馬這樣== 05/22 17:32
CCNK: 妮姬劇情 音樂都不錯啊 遊戲性就看你是不是手操之神 凹凹怪 05/22 17:34
CCNK: 越戰15萬以上輕鬆過 05/22 17:35
xayile: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17:35
happyotogi: A社航線pvc真的好頂 05/22 17:35
ging1995: 艦B的PVC買了好多 檔案很少買 05/22 17:36
XHstar523: 航線劇情有在加強了,只是前面問題太大 05/22 17:43
jerry0505: 玩過 現在只看新造型 和 色圖 因為玩到後面不知道要幹 05/22 17:49
jerry0505: 嘛 05/22 17:49
cazo: 有人被包養 05/22 17:49
chyou2003: 航線也6-7年了? 05/22 17:49
sunlockfire: 雲玩家+1 05/22 17:53
c6343j6297: 檔案PVC跟航線比少太多了 05/22 18:05
zxcasd328: 前年回坑,但是玩這遊戲還是太累看圖看同人文就好 05/22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