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mama56: 做假的資訊懶人包才屌05/22 16:38
推 MrSherlock: 通常在職場上遇到的這種人,你要叫他總經理或老闆05/22 16:39
推 kaj1983: 不管什麼裝懂都很討厭吧05/22 16:39
推 YoRhaA2: 會講RNN跟LSTM的不太可能是總經理或老闆就是了05/22 16:40
→ aiiueo: 超煩,尤其是沒學過法律,只會文義解釋的05/22 16:40
噓 peterisme17: 甘阿宅屁事05/22 16:42
推 wei115: 先背專業術語 首先氣勢不能輸05/22 16:43
推 vsepr55: 賣AI蛇油的都這樣啊,懂不懂也不重要05/22 16:43
→ vsepr55: 重要的是要騙不懂的==05/22 16:43
推 jpnldvh: 裝懂的都很討厭吧 尤其是賣弄沒人需要的知識05/22 16:43
→ wei115: 說錯就很漏氣 要聚焦在一些比較淺的議題 然後用專業術語05/22 16:47
→ wei115: 包裝的很專業05/22 16:47
→ ash9911911: 這就個人的問題 你直接地圖砲阿宅05/22 16:47
推 egg781: 不管甚麼東西總之先加上區塊鏈05/22 16:48
→ vsepr55: 不如說宅原本的定義就是懂比較深05/22 16:48
→ vsepr55: 裝懂的技術宅這句話本身就挺沒邏輯的05/22 16:48
→ SangoGO: 這串看下來應該是錯了還不承認罪加一等吧05/22 16:49
→ SangoGO: 不過你想檢討的....這個可能最適合的叫做跟本人講?05/22 16:51
推 egg781: 阿你怎麼會跟他同一組?05/22 16:51
→ QAQKUKU5566: 跟宅無關 菜鳥業務才會比較符合你說的05/22 16:54
推 Luciferspear: 裝懂的業務嘴老闆最討厭05/22 16:55
推 ringil: 很可惜這種很會唬的人在社會上都過得比實幹苦幹的人還爽05/22 16:58
推 RDcat: 去跟他講啊(ry05/22 16:59
→ tommy89082: 不是 很明顯這個人異於常人吧==05/22 17:00
推 the992255: 不懂裝懂的人很多啊,我潮潮朋友也是。跟我說織田信長 05/22 17:04
→ the992255: 統一日本出兵朝鮮很厲害。我就問他喜不歡豐臣秀吉,他 05/22 17:04
→ the992255: 回我:臭猴子一隻 05/22 17:04
噓 ssm3512: 單純是他的問題 05/22 17:04
→ chuckni: 人的問題,難道所有的時候有人跟你講專業知識你都會煩嗎 05/22 17:09
→ chuckni: ?那是講的時機、對象、有沒有交流等等的問題 05/22 17:09
推 karta018: 技術宅是真的有技術但孤僻的人吧,你舉的只是好與人辯的 05/22 17:11
→ karta018: 普通人 05/22 17:11
推 sasmwh561: 不懂裝懂被戳破剛好 05/22 17:11
→ crimsonmoon9: 不是 這技術宅根本沒技術成分啊 05/22 17:11
→ SangoGO: 信長可以出兵朝鮮,那我不如看神君帶信繁攻打大坂了(咦 05/22 17:12
→ kaj1983: 對啊,你怎麼會跟他同一組,我以為這種人都是別人不要的 05/22 17:14
→ kaj1983: 莫非... 05/22 17:15
推 protess: 自介? 05/22 17:18
推 ted010573: 沒有技術的技術宅...那不就只是宅而已嗎?! 05/22 17:20
噓 A880507: 宅是要懂好嗎 這個詞是指在熱愛特定領域且有一定涉略 05/22 17:39
推 ping8999: 老師分的去和老師講啊,在這裡講有用嗎? 05/22 17:43
→ ping8999: 在這裏開地圖砲,怎麼不去和本人講? 05/22 17:44
噓 gn02218236: 人的問題 看起來你也沒好到哪去 還是你這篇再說你自己 05/22 17:46
噓 Nitricacid: 宅不是這樣用的 你跟你組員一樣不懂裝懂欸 05/22 17:54
噓 akito117: 別亂開地圖炮 05/22 17:58
噓 good11126: 我也很討厭一竿子打翻整條船的論調 05/2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