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有些作品 很多人都只看本本 根本沒碰過原作 號稱本子P 本子艦長之類的 記得當時看到有人討論說道 看過原作才會更了解角色 會更好用ㄚ 而且沒看過原作就看R18同人 可能會歪曲形象 是對作品不尊重 好像有點道理 但我個人遇到比較多的情況 反而是 看過後反而覺得接受不了了 尤其是那種本來就有配對的 看了下意識覺得噁噁噁 腦破壞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2.15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6685.A.1FB
room1301: 高木同學 05/22 16:32
gox1117: 0 05/22 16:33
jack30732: 不能接受純愛作品被ntr 05/22 16:33
ballby: 出包 05/22 16:33
AN94: 只看不下章魚的同人而已 05/22 16:33
caz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2 16:33
Jiajun0724: 太多了講不完 05/22 16:33
Yohachan: 0 05/22 16:33
yailin01: 檔案色圖還畫一堆黃毛NTR 噁噁噁噁噁 05/22 16:34
laigeorge89: 福利連的鄧肯 什麼爺孫戀都是在雲的 我呸 05/22 16:34
tmwolf: 如果同人本的角色行為跟腦內認知差異太大的話會不舒服 05/22 16:34
izil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2 16:34
fck302: YD那本術閃和瑪修的,靠!別逼害過勞王好嗎? 05/22 16:34
NicoNeco: 好歹舉個例子 05/22 16:34
as3366700: 看完純愛漫轉頭看NTR會被腦破壞 05/22 16:35
ttcml: 怪怪守護神,大師畫工無與倫比 05/22 16:36
Seventhsky: 看了原作 反而會覺得有些本子太OOC吃不太下w 05/22 16:36
SEDAP: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2 16:36
kramasdia: 同人絕路 05/22 16:37
mabilife: 有點懂 玩過檔案反而有些本用不下去 05/22 16:37
leoleoaakk: 絕對是蔚藍檔案 05/22 16:37
shirokase: 我一向是無所謂的 05/22 16:38
DaOppaiLoli: 間諜家家酒 05/22 16:38
TUZo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2 16:38
fuhsingeek: 我也有點 不過要看作品或看角色 05/22 16:38
cheat: 魔法科 05/22 16:38
jack30732: 入坑後檔案本都很難用 05/22 16:38
ppc233699: 大多都不太行 但多數是畫風跟個人認知問題 05/22 16:38
jack30732: 不知道為什麼 05/22 16:38
Jiulo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2 16:38
aiiueo: 相反,玩過FE風花雪月後就想看貝雷絲 05/22 16:39
TAWAWA217: YD的術閃瑪修+1 05/22 16:41
mabilife: 比較明顯大概就大叔跟彌香 跑過劇情後突然都不想看她們 05/22 16:41
mabilife: 的本 但好書的168跟兔子我還是他媽看爆 05/22 16:41
whitekyubi: 光美 05/22 16:42
laetuon: 包養? 05/22 16:42
qk3380888: 上低音號的本子 05/22 16:43
s952013: 幸運女神的本子我完全吃不下 05/22 16:43
mark82824: 術閃瑪修那本+1 明明瑪修那本的造型有夠色...... 05/22 16:44
s952013: 貝爾丹娣太完美了我完全不敢想任何非分 05/22 16:44
drice: 我有看幸運女神原作跟動畫,最後還是爽爽看沙之鎖 05/22 16:44
slot365: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2 16:44
bigcho: 甜本很多都不行 05/22 16:45
PSP1234: 隔壁的天使大人 05/22 16:46
bollseven: 黃金神威 05/22 16:46
bomda: 幾乎全部 會有莫名抗拒感 05/22 16:46
airplus: 確實,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作品 05/22 16:49
colortea: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6:49
Oenothera: 有時候劇情太誇張的會看不下去 檔案有本沙織O到排出神 05/22 16:50
Oenothera: 秘的真的是WTF 05/22 16:50
willytp97121: 鋼鍊很難用得下去 05/22 16:51
uohZemllac: 遇到解釋不一致的本本就軟惹 05/22 16:52
catmeat777: 怪怪守護神? 05/22 16:52
glenb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6:52
yamis: 通常不太行,不過之前看了檔案打脫衣日麻那本,算r18還不 05/22 16:53
yamis: 算呢… 05/22 16:54
xji6xu4yjo41: 你是問章魚屋? 05/22 16:54
Amulet1: 確實是會 05/22 16:54
Amulet1: 看作品 05/22 16:54
Kimbel: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6:54
barlunick: ++9 05/22 16:55
SMWuhiskey: 年紀小的時候還會 現在只會覺得本子變的更好用了 05/22 16:59
SMWuhiskey: 什麼時候變得這樣骯髒的大人QQ 05/22 16:59
ARzggH: 很多 尤其是人設扭曲 身材走樣 世界觀崩壞的 05/22 17:01
YaLingYin: 認同 05/22 17:02
tale1890: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7:02
imz0723: 吃甜點有第二個胃,看本本有第二個腦 05/22 17:04
daniel70730: 看過出租女友之後 反而只看得下本本 05/22 17:04
error405: 當年剛玩完FATE的時候 05/22 17:04
Artlanis: 哆啦a夢 05/22 17:08
Pixis: 千枝 我本來就沒看過他的十八禁創作 補完149更不想看 05/22 17:09
waterway: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17:09
d125383957: 妖尾 05/22 17:10
kzsoar: 原作很慘的苦命情侶我就不太喜歡看ntr 05/22 17:11
wangmytsai: 沒有,看過才會想色色,不熟的角色根本沒那味 05/22 17:12
Whirlwind703: 這我 05/22 17:14
lolic: 妖精尾巴 覺得沒原作好用.. 05/22 17:16
mark1888: 有人被包養 05/22 17:16
saber154: 就角色崩壞導致看不下去啊 不過手遊沒這問題 全部都是 05/22 17:18
saber154: 肉便器 讚 05/22 17:18
dripping: 太純的戀愛作我應該看不下去 像高木同學或藍箱 05/22 17:21
beersea0815: 會有排斥感,欣梅爾和芙莉蓮的本就很看不下去 05/22 17:31
Soulimana: 有些只是因為畫太醜 05/22 17:34
Quaranta: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2 17:34
LipaCat5566: 彩虹小馬 05/22 17:39
andycheng60: 芙莉蓮,我尊敬她! 05/22 17:43
aa9012: 一直都是。R18根本毀原作 05/22 17:44
aa9012: 少數有符合原作的才看 05/22 17:44
minoru04: 人設跑掉太多或是很奇怪ㄉ的cp那種不行 但是特定很實用 05/22 17:47
schlemm: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2 17:47
minoru04: 的畫師例外 05/22 17:47
sliverexile: 我懂這種心情 但是碰到厲害的大手只會覺得真香 但大 05/22 18:09
sliverexile: 概幾百個同人作者只有一個能有這種感覺就是了 05/22 18:09
ACGUYKING: 怪怪守護神,我連色圖在p網都只找得到作者的… 05/22 18:10
s6598744: 我懂你 05/22 18:15
Wirol: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