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那桑空尼幾蛙 之前聽過一種說法就是中文跟英文沒有入聲子所以有些情感的音表達不出 來,但是日文就有入聲字,所以就可以把張力唱出來 https://youtu.be/03y-KyezDS4?si=BcHW7-ggcbpFpArF
比如說M 就很有M 的感覺 https://youtu.be/O9Lq-IwfxTs?si=DveGO8rgN666naa8
這首歌有種all in 梭啦的感覺 https://youtu.be/K_xTet06SUo?si=oFNeRCouDbTpaq9u
這首有種中二或者幼女的感覺 https://youtu.be/3k3cJF5v4xA?si=HIt-lQ5mmy146CnJ
這首有種喉嚨快到極限的感覺 所以說日文歌484總一種特別的感覺 樓下 涼宮春日怎摸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0.5.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6062.A.F22
uranus013: 感覺文05/22 16:22
你484沒研究過入聲字 ※ 編輯: A98454 (101.10.5.124 臺灣), 05/22/2024 16:22:09
Lisanity: ID05/22 16:22
我是好人!
eva05s: 唱歌的時候發音亂改亂轉很常見,根本問題還是曲調吧05/22 16:22
曲調是一點但是入聲子也是一點
kpg0427: 台語也有入聲,所以你聽台語歌也會有感覺?w05/22 16:23
https://youtu.be/qXv7POo5MNI?si=tBWcpMvmb6sANuP6
https://youtu.be/z2TtliknCEA?si=m19krhN3topfy889
uranus013: 感覺文05/22 16:22
Lisanity: ID05/22 16:22
eva05s: 唱歌的時候發音亂改亂轉很常見,根本問題還是曲調吧05/22 16:22
kpg0427: 台語也有入聲,所以你聽台語歌也會有感覺?w05/22 16:23
kuninaka: 你是不是不會台語?05/22 16:28
peoples: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05/22 16:28
imz0723: 這篇就很有廢文的感覺05/22 16:35
MikageSayo: 我朋友聽客家山歌會勃起,可以參考05/22 16:35
bloodpiece: 啥感覺 05/22 16:54
sasadog: 就像老鼠愛大米 05/22 16:56
SunnyBrian: https://i.imgur.com/bEfAhou.jpeg 05/22 17:32
wilm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