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ninaka: 不會 05/22 16:13
→ kuninaka: 放自己的大頭貼阿 05/22 16:13
→ ThreekRoger: 預設 05/22 16:14
→ kuninaka: 公龜公 私龜私 05/22 16:14
→ vanler: 我用吉伊卡哇 05/22 16:14
→ jeffbear79: 不是都要放歐美旅遊的自拍照嗎? 05/22 16:14
推 staristic: 從來不改工作用的帳號頭像 05/22 16:14
→ npc776: 為啥不能 女生不都超愛放卡娜赫拉跟吉伊卡哇那些 05/22 16:15
→ peterisme17: 我都用預設的 05/22 16:15
→ rainveil: 手繪草稿圖 05/22 16:15
推 wellwest: 我放哭哭貓咪 05/22 16:15
→ starsheep013: 唯一支持預設 05/22 16:15
→ npc776: 我想你只是不知道那些才是出圈的東西 05/22 16:16
推 Binns: 小巨魔我Slack大頭都放布丁狗 05/22 16:17
推 Tsozuo: 動漫圖也有很多種的 吉伊卡哇是 朝凪的阿黑顏全集也是 05/22 16:19
→ rewisyoung: 工作用帳號一律預設 05/22 16:19
推 YoRhaA2: 我看過有不少人Slack上面放海賊王的 05/22 16:19
推 XLcock: 肥宅我放刃牙 05/22 16:19
推 Articletimo: 歐美旅遊自拍照笑爛XDD 05/22 16:20
噓 Bencrie: 你的愛不夠 05/22 16:21
→ sasmwh561: 我用個工作icon 05/22 16:21
→ YoRhaA2: 預設不見得很好啦 比如像github上面有時候reviewer 05/22 16:21
→ YoRhaA2: 擠成一堆 乍看之下不知道誰是誰 05/22 16:21
推 gaym19: 當然是直接 05/22 16:22
→ YoRhaA2: 你換個隨便的不是預設圖案會好辨識得多 05/22 16:22
推 Oxyuranus: gitlab上直接預設到離職,然後曾經有看過同事放gura, 05/22 16:22
→ Oxyuranus: 老實說,根本沒人在乎吧 05/22 16:22
推 CATALYST0001: 我都放一堆迷因臉 05/22 16:25
→ SangoGO: 不要太「誇張」的圖,其實也沒人在乎,反而是懂得都懂 05/22 16:26
→ SangoGO: 至於什麼叫誇張....就俗稱Not safe for work吧 05/22 16:26
推 Yohachan: 不會= = 05/22 16:27
→ CATALYST0001: 有陣子我放夢幻牛當頭貼都沒人看得懂 超好笑 05/22 16:27
→ CATALYST0001: 還有人問我那是不是什麼rapper 05/22 16:27
推 devilkool: 預設值,不換頭像 05/22 16:27
→ bobby4755: 不會 都預設灰人頭 05/22 16:29
推 aiiueo: 我都放蠟筆小新 05/22 16:29
→ mabilife: 放木木梟 反正公司沒 05/22 16:30
推 k254369: 欸 出門工作放自己照片好嗎 會怕就戴口罩帽子自拍 == 05/22 16:30
推 shitanaga: 我放神無月的ED圖,從沒換過 05/22 16:31
→ Jiajun0724: 工作一律預設 05/22 16:35
推 laa325770: 我都用takodachi 05/22 16:35
→ pigin852789: 成年人別那麼丟臉 05/22 16:44
→ pigin852789: 本名+自拍人臉照 很難嗎? 05/22 16:44
推 newasus: 工作用麻煩放識別證上的大頭貼 只看名字常常認不出來誰是 05/22 16:44
→ newasus: 誰 05/22 16:44
→ groundmon: 可以用預設就用預設 05/22 16:46
推 hitoshiki: 我用檔案彩奈畫的老師當頭像,前幾天被同事問說頭像是 05/22 16:47
→ hitoshiki: 不是我的小孩畫的 05/22 16:47
推 uranus013: 公事用的放大頭照吧 LINE之類都愛放啥就放啥 誰叫你公 05/22 16:56
→ uranus013: 司手賤來加我的 05/22 16:56
→ yukari8: 工作都用預設值 不改 05/22 17:07
推 YoRuSan: 我都放梗圖當公務outlook的icon 05/22 17:12
推 smallreader: 放苦力帕風格的圖片也算ACG嗎? 05/22 17:18
推 arnbition: 我放我老婆Ado的算嗎? 05/22 17:22
→ dripping: 我都放我拍我表哥養的緬因貓帥照 05/22 17:24
→ dripping: 不過我公司電腦的使用者圖象就用小AME打贏比克的圖 05/22 17:25
推 HMKRL: 同事一堆軟體仔的時候沒這煩惱 一堆人都是XDD 05/22 17:26
→ Nomoneycry: 預設不改+1 05/22 17:27
→ xga00mex: 會改 老闆娘其實有點意見 但老闆沒有w 05/22 17:30
→ haseyo25: 我用貓照片 05/22 17:33
推 ilove640: 我不管是不是工作用都是預設 05/22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