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4這樣的 雖然之前開會的時候,那個通訊軟體頭像有夠大 其他人都用什麼自拍、風景照 全場就我一個人用那個阿喵喵的頭像,有夠羞恥der 但我還是覺得頭像用動漫圖是一種品味、一種精神、一種不向社會低頭的態度 還有就是我主管沒意見 然後最近要導入github來協作 所以就用公司mail申請了一個新的github帳號 雖然最近這幾天研究github組織要怎麼開 還有寫說明手冊有點煩 但這樣又有地方可以放油圖惹(github組織應該是用公司圖標 沒那個膽子QQ) 大家會在工作用的軟體頭像上用ACG圖片嗎? 有西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4.2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5590.A.D70
kuninaka: 不會 05/22 16:13
kuninaka: 放自己的大頭貼阿 05/22 16:13
ThreekRoger: 預設 05/22 16:14
kuninaka: 公龜公 私龜私 05/22 16:14
vanler: 我用吉伊卡哇 05/22 16:14
Peycere: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6:14
jeffbear79: 不是都要放歐美旅遊的自拍照嗎? 05/22 16:14
staristic: 從來不改工作用的帳號頭像 05/22 16:14
npc776: 為啥不能 女生不都超愛放卡娜赫拉跟吉伊卡哇那些 05/22 16:15
peterisme17: 我都用預設的 05/22 16:15
rainveil: 手繪草稿圖 05/22 16:15
vd422: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6:15
wellwest: 我放哭哭貓咪 05/22 16:15
starsheep013: 唯一支持預設 05/22 16:15
npc776: 我想你只是不知道那些才是出圈的東西 05/22 16:16
Binns: 小巨魔我Slack大頭都放布丁狗 05/22 16:17
Tsozuo: 動漫圖也有很多種的 吉伊卡哇是 朝凪的阿黑顏全集也是 05/22 16:19
lutan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6:19
rewisyoung: 工作用帳號一律預設 05/22 16:19
YoRhaA2: 我看過有不少人Slack上面放海賊王的 05/22 16:19
XLcock: 肥宅我放刃牙 05/22 16:19
Articletimo: 歐美旅遊自拍照笑爛XDD 05/22 16:20
Bencrie: 你的愛不夠 05/22 16:21
muiw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6:21
sasmwh561: 我用個工作icon 05/22 16:21
YoRhaA2: 預設不見得很好啦 比如像github上面有時候reviewer 05/22 16:21
YoRhaA2: 擠成一堆 乍看之下不知道誰是誰 05/22 16:21
gaym19: 當然是直接 05/22 16:22
YoRhaA2: 你換個隨便的不是預設圖案會好辨識得多 05/22 16:22
sunuz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16:22
Oxyuranus: gitlab上直接預設到離職,然後曾經有看過同事放gura, 05/22 16:22
Oxyuranus: 老實說,根本沒人在乎吧 05/22 16:22
CATALYST0001: 我都放一堆迷因臉 05/22 16:25
SangoGO: 不要太「誇張」的圖,其實也沒人在乎,反而是懂得都懂 05/22 16:26
SangoGO: 至於什麼叫誇張....就俗稱Not safe for work吧 05/22 16:26
UNIQC: 有人被包養 05/22 16:26
Yohachan: 不會= = 05/22 16:27
CATALYST0001: 有陣子我放夢幻牛當頭貼都沒人看得懂 超好笑 05/22 16:27
CATALYST0001: 還有人問我那是不是什麼rapper 05/22 16:27
devilkool: 預設值,不換頭像 05/22 16:27
bobby4755: 不會 都預設灰人頭 05/22 16:29
dewar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2 16:29
aiiueo: 我都放蠟筆小新 05/22 16:29
mabilife: 放木木梟 反正公司沒 05/22 16:30
k254369: 欸 出門工作放自己照片好嗎 會怕就戴口罩帽子自拍 == 05/22 16:30
shitanaga: 我放神無月的ED圖,從沒換過 05/22 16:31
Jiajun0724: 工作一律預設 05/22 16:35
Elfeg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2 16:35
laa325770: 我都用takodachi 05/22 16:35
pigin852789: 成年人別那麼丟臉 05/22 16:44
pigin852789: 本名+自拍人臉照 很難嗎? 05/22 16:44
newasus: 工作用麻煩放識別證上的大頭貼 只看名字常常認不出來誰是 05/22 16:44
newasus: 誰 05/22 16:44
Nicodim: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16:44
groundmon: 可以用預設就用預設 05/22 16:46
hitoshiki: 我用檔案彩奈畫的老師當頭像,前幾天被同事問說頭像是 05/22 16:47
hitoshiki: 不是我的小孩畫的 05/22 16:47
uranus013: 公事用的放大頭照吧 LINE之類都愛放啥就放啥 誰叫你公 05/22 16:56
uranus013: 司手賤來加我的 05/22 16:56
Foning: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16:56
yukari8: 工作都用預設值 不改 05/22 17:07
YoRuSan: 我都放梗圖當公務outlook的icon 05/22 17:12
smallreader: 放苦力帕風格的圖片也算ACG嗎? 05/22 17:18
arnbition: 我放我老婆Ado的算嗎? 05/22 17:22
dripping: 我都放我拍我表哥養的緬因貓帥照 05/22 17:24
AKNY: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2 17:24
dripping: 不過我公司電腦的使用者圖象就用小AME打贏比克的圖 05/22 17:25
HMKRL: 同事一堆軟體仔的時候沒這煩惱 一堆人都是XDD 05/22 17:26
Nomoneycry: 預設不改+1 05/22 17:27
xga00mex: 會改 老闆娘其實有點意見 但老闆沒有w 05/22 17:30
haseyo25: 我用貓照片 05/22 17:33
mysist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2 17:33
ilove640: 我不管是不是工作用都是預設 05/22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