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Ke8A09 這是arma3一個人氣很高很老牌的機人mod 這mod的機人是來自一款叫做殺戮鷲獅的機人遊戲 回到主題 機人遇上傳統武器是不是沒什麼優勢 這幾天玩這mod的機人發現: 這mod的機人被擊中的機率比坦克、裝甲車輛高很多 畢竟他很高,兩層樓高 這導致了他面對坦克基本上完全沒有優勢,要不是裝甲很硬,幾乎打不贏坦克 同樣遇到反坦克步兵也是,很容易先吃個一發反坦克導彈 接下來機動性 他這個mod機人是類似魯路修那樣腳下有輪子能高速移動的機人 而另一方面他也能靠著噴射器跳很高 但是在森林、叢林、城鎮裡移動十分困難 因為機人太高太寬了 當然坦克也是有這樣的問題就是 當然不是毫無優勢 這模組的機人最大的優點就是直射火力很高 他有坦克砲、機砲、火箭彈跟線控導彈可以用 和地面車輛比起來,直射火力高太多了 但也就是武裝直升機的等級 那幹嘛不直接用武裝直升機就好 arma3已經是視距外武力不多的軍事模擬遊戲了 畢竟這遊戲主角是步兵 如果放在dcs大概率就是被直升機跟攻擊機當成靶子在打 機人遇上傳統武器是不是沒什麼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23.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5571.A.F7A
eva05s: 大型機人完全沒有,早討論到爛了 05/22 16:14
intela03252: 所以會加上一些理由例如雷達失效無法瞄準 05/22 16:14
memory1024: 如果有優勢你就會在烏克蘭看到裝甲騎兵了 05/22 16:14
eva05s: 擬真系機人番都一定得想個勉強可以的解釋凹過去 05/22 16:15
efkfkp: 上世紀就討論過的問題,你需要各式神棍粒子來屏蔽雷達電子 05/22 16:15
Jiulon: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6:15
efkfkp: 訊號跟光學儀器或黑科技來合理化人形機器人,END 05/22 16:15
none049: 機人的存在本身就有點架空科技或是超級系的因素在了 05/22 16:15
rainveil: 世界觀都會告訴你機人有特殊優勢 05/22 16:16
eva05s: 或者像AS直接說弄成人型是為了驅動羊肉爐 05/22 16:16
npc776: 有搞頭的話波灣戰爭早就拿出來玩了 05/22 16:17
laetuon: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6:17
rainveil: 比方五星不用屏蔽雷達,但MH比坦克強也沒啥人爭議 05/22 16:17
eva05s: MH設定上可以當作騎士這種妖怪生物的超大型外裝甲看待 05/22 16:18
sasmwh561: 人形跟四輪比就是沒效率,加上個子高容易被打爆有用的 05/22 16:18
sasmwh561: 話 05/22 16:18
eva05s: 而騎士是種徒手翻戰車都快是基本操作的生物.... 05/22 16:19
slot365: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6:19
Narzaschao: 沒有特別理由設計成人型是毫無意義的 05/22 16:23
Seventhsky: 巨大機器人一直都只是種浪漫 而浪漫自然不怎麼實用 05/22 16:27
w5553819: 40K:做夠大台才能裝虛空盾啊! 05/22 16:28
egg781: 應該還有造價高昂的問題吧? 05/22 16:30
rainveil: 戰鎚40k也是,坦克很強,帝皇級泰坦更強 05/22 16:30
colortea: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2 16:30
w5553819: 其實40K的黎曼魯斯坦克在現場被幹得要死.但是產量就夠快 05/22 16:31
w5553819: 然後帝國最不值錢的就是人.當然是做多做快一點方便佈署 05/22 16:31
vitalis: 五星完全超級系呀!MH可以地面超音波衝刺,戰場直接犁過去 05/22 16:32
rainveil: 魯路修無印時候機人第四代KMF跟坦克差距還不大,到後面 05/22 16:35
rainveil: 第七代直接飛天 05/22 16:35
glenber: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2 16:35
fire32221: 機人要成為主流,多少都需要各種外部因素,各種特殊礦 05/22 16:38
fire32221: 物、特殊燃料、特殊粒子,現實世界沒這種洞悉當然沒辦 05/22 16:38
fire32221: 法成為主流 05/22 16:38
a33356: 如果是以幾層樓高計算那種大型機器人沒有特別效益,如果是 05/22 16:38
sunshinecan: 如果動力裝甲那種算機人的話 有操作直覺的優勢 05/22 16:38
Kimbel: 包養真亂 05/22 16:38
a33356: 比步兵略高的動力裝甲、動力外骨骼形式就好用多了 05/22 16:39
gox1117: 真有用在戰場出現的就會是機人而不是坦克跟戰機 05/22 16:39
shuten: 然後給那種神棍技術還是會變成拿去做其他武器更實際 05/22 16:39
a33356: 硬要講的話,做成人型還要能降低截面積的解法就是步兵一直 05/22 16:40
a33356: 以來在做的:臥倒、挖防禦工事 05/22 16:40
tale1890: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6:40
egg781: 現實點的話我會說:沒有機人ACG會少很多有趣的作品 05/22 16:40
Theddy: 開鋼球應該沒問題吧 05/22 16:42
a05150707: 鋼球在地面沒有比較好吧 坦克的正面進化方向很貼切實際 05/22 16:44
tym7482: 人形就是一種浪漫 上面的人不懂的 05/22 16:45
akway: 有優勢的話 現在早就一堆機人武器 05/22 16:46
waterway: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6:46
PSP1234: 假如科技水平一樣就沒有 但機人番都會有超科技 05/22 16:47
jpnldvh: 就算有什麼粒子的來圓 都視距內作戰 也輪不到人型啦 05/22 16:53
outman: 超過某種高度的機人基本不實用 最高大概就異形2的最後那 05/22 16:58
outman: 台和駭客任務那種高度差不多 比較類似延伸機甲 那種在特 05/22 16:58
outman: 定區域還是有實用價值... 05/22 16:58
mark1888: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6:58
akway: 如果有那麼厲害粒子科技 也是別的武器優先 05/22 17:06
haoboo: 圓最好的是電腦戰機,蘿蔔對戰就是市場大能賣錢,限定戰爭不 05/22 17:09
haoboo: 要不能賺錢的商品 05/22 17:09
bobby94507: 人類碰上野獸也一樣 05/22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