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先前 微軟(MSFT)以690億美元(約2.1兆新台幣)收購《使命召喚》製作商動視暴雪(ATVI)。 結果引來一些玩家不滿 來自加州、新墨西哥州、紐澤西州的玩家在加州聯邦法院向微軟提起訴訟反對這樣的收購 當然微軟最後還是收購成功了 只是到目前為止 D4上XGP 然後就也沒什麼然後 各位覺得呢 兩兆484隨便就花掉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6.221.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4876.A.954
felixden: 樓下要給我兩兆嗎 05/22 16:02
chinnez: 不要太不滿 05/22 16:03
hank81177: 離岸風電 05/22 16:04
astinky: 收購之後有消息說要做什麼新作嗎? 05/22 16:04
mabilife: 魚 好大的魚 虎紋鯊魚 05/22 16:04
lezab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16:04
a28200266: 微軟自己的錢你管得著,? 05/22 16:04
orca1912: 這裡是海釣場嗎 05/22 16:05
a28200266: 股東都沒說話了一個無關的吵什麼 05/22 16:05
fenix220: 光用射的都覺得累 05/22 16:05
eva05s: 現在app搜同作者文章很方便,我言盡於此,別咬餌了 05/22 16:05
silberg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16:05
siyabear: 周董說過,我們的政府很有錢的 05/22 16:05
iampig951753: 挖個山脈就沒惹 嗚嗚 05/22 16:06
sasadog: 在那叫什麼 05/22 16:06
funkD: 買動視暴雪叫亂花錢 笑死 05/22 16:07
science556: 在哪叫什麼 05/22 16:07
xayile: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2 16:07
caryamdtom: 釣 05/22 16:07
Dlareme: 我只是把餌放在海裡.jpg 05/22 16:08
samkiller200: 好了啦 想偷渡什麼直接講好不好 05/22 16:08
shoube: 魚兒都在水桶裡 沒空 05/22 16:08
Kt51000: 確實,腦子有病 05/22 16:09
cazo: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2 16:09
qk3380888: https://i.imgur.com/EtXwORL.jpeg 05/22 16:09
NoLimination: 軟軟有錢 05/22 16:10
ANava: 兩兆可以吃多少營養午餐 唉! 05/22 16:10
shoube: 微軟畢竟是業界的國王,想多花點錢也是正常的 05/22 16:10
henry90319: 釣 05/22 16:11
izil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2 16:11
usoko: 股東同意就沒問題啊 股東不爽的話股價就會反映了 05/22 16:11
Lisanity: 我沒有釣 只是在那邊把餌放下去 05/22 16:11
vin850411: 你的消息來源是自己人不公開的資料嗎 05/22 16:11
keirto: 畢竟之前八千八百億花的更隨便 也沒人講話阿 嘻嘻 05/22 16:11
WatsonChao: 腦子 05/22 16:12
SEDAP: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2 16:12
usoko: 消費者把自己當股東這件事先不管 你先去看股東講了什麼好嗎 05/22 16:12
su4vu6: 對微軟來說 這真的是零錢 05/22 16:12
samkiller200: 理這傢伙幹嘛 當初支持iwin的咖 05/22 16:12
usoko: 推文嗆得很開心的這麼想進水桶啊 柵欄仔 05/22 16:12
vanler: 微軟的話真的是錢太多 05/22 16:13
TUZom: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2 16:13
HHH555JJJ: 聽說兩兆可以蓋十幾座101 05/22 16:13
Haruna1998: 柵欄 05/22 16:13
soda54020: 又不是花你的錢 05/22 16:14
YeaPa: 阿就真的錢很多啊 05/22 16:15
Lisanity: https://i.imgur.com/a56XHic.jpeg 05/22 16:16
Jiulon: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2 16:16
Jameshunter: 可以在外海表演無敵風火輪(偶一為之)阿 05/22 16:16
ShockHo222: 微軟錢多想怎麼花就怎麼花 05/22 16:16
tw15: 拜託 微軟那叫做正常投資 反 05/22 16:17
ryoma1: 反觀索尼兩兆¥收購計畫就暢通無阻,正所謂「索能軟不能」 05/22 16:17
ericyi: 認真回 COD有在傳要上XGP了 去估狗一下好嗎 05/22 16:17
laetuon: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2 16:17
vin850411: 啊 原來又是你這個偷渡仔 05/22 16:18
benny614017: 應該不會有人會用預估的金額灌水對吧 05/22 16:18
etyh3241698: 腦子有餅 05/22 16:18
ppmaker: 暴雪早就在此噴發逆勢成長了== 05/22 16:19
magamanzero: 你是想要什麼然後 投資不就這樣? 05/22 16:20
slot365: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6:20
lostday: 唉..? 05/22 16:21
noise5566: 微軟真的好有錢 臺灣的一年預算也才兩兆多 05/22 16:21
Arbin: 重點是微軟有錢r 05/22 16:21
mushrimp5466: 好喔 05/22 16:21
abc87025: 現在的暴雪值這個價嗎? 05/22 16:21
colortea: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6:21
gox1117: 你想毀了遊戲業嗎 05/22 16:23
Jiajun0724: 微軟:在那叫什麼 05/22 16:25
chanter41200: 頑皮狗會幫護航兩兆收購案嗎 05/22 16:26
ShockHo222: 你是微軟股東嗎? 05/22 16:29
jimmyVanClef: 釣魚慣犯 05/22 16:34
glenb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6:34
aa52189: 微軟:不爽不要玩 05/22 16:35
pomelolawod: 我們微軟很有錢啊 05/22 16:41
huwei200035: 微軟:動視暴雪是我心中最軟的一 05/22 16:49
vaizravana: 我一堆黑名單都上鉤了 怕…. 05/22 16:50
pingu9999999: 我們微軟很有錢啊 05/22 16:50
Kimbel: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6:50
ice2240580: 管好你自己== 05/22 16:50
sd2567: 你看推文 花得不錯啊 05/22 16:51
a122771723: @@計畫都沒管了 還在乎2兆嗎 05/22 16:51
Echeneis: 可以養大谷翔平921年 05/22 16:52
suhaw: 2兆,真的很好花 05/22 16:52
tale1890: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6:52
vaizravana: 暴雪近來天怒人怨 微軟爸爸是在救暴雪啊 05/22 16:56
DDG114514: 人家至少買到一家賺錢的大公司 05/22 16:57
YaKiSaBa: ID 05/22 17:06
cv120345: 好了啦至少暴雪的遊戲還有人在玩比你兩兆花下去養蚊子好 05/22 17:09
lungyu: 微軟富可敵國 隨便花== 05/22 17:11
waterway: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2 17:11
rowi: 低能兒的選擇 05/22 17:15
orange18: 又不是花你的錢,你有什麼立場質疑 05/22 17:16
LeonBolton: The 釣 05/22 17:19
DON3000: 微軟確實錢很多 05/22 17:19
vaizravana: 暴雪確實一堆死忠的沒錯 05/22 17:20
mark1888: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2 17:20
MoonMan0319: 推文很氣喔XD 05/22 17:28
QQron: 幹我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海釣場 05/22 17:32
Beyond27: 窮人的困擾 05/22 17:35
r85270607: 都知道是釣魚了還能釣一個虛擬空氣價 笑開懷也是厲害 05/22 17:38
louis82828: 4-11警報 05/22 17:38
Quaranta: 包養真亂 05/22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