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lixden: 樓下要給我兩兆嗎 05/22 16:02
推 chinnez: 不要太不滿 05/22 16:03
→ hank81177: 離岸風電 05/22 16:04
推 astinky: 收購之後有消息說要做什麼新作嗎? 05/22 16:04
→ mabilife: 魚 好大的魚 虎紋鯊魚 05/22 16:04
噓 a28200266: 微軟自己的錢你管得著,? 05/22 16:04
推 orca1912: 這裡是海釣場嗎 05/22 16:05
→ a28200266: 股東都沒說話了一個無關的吵什麼 05/22 16:05
推 fenix220: 光用射的都覺得累 05/22 16:05
→ eva05s: 現在app搜同作者文章很方便,我言盡於此,別咬餌了 05/22 16:05
推 siyabear: 周董說過,我們的政府很有錢的 05/22 16:05
推 iampig951753: 挖個山脈就沒惹 嗚嗚 05/22 16:06
推 sasadog: 在那叫什麼 05/22 16:06
噓 funkD: 買動視暴雪叫亂花錢 笑死 05/22 16:07
推 science556: 在哪叫什麼 05/22 16:07
推 caryamdtom: 釣 05/22 16:07
→ Dlareme: 我只是把餌放在海裡.jpg 05/22 16:08
噓 samkiller200: 好了啦 想偷渡什麼直接講好不好 05/22 16:08
推 shoube: 魚兒都在水桶裡 沒空 05/22 16:08
推 Kt51000: 確實,腦子有病 05/22 16:09
推 NoLimination: 軟軟有錢 05/22 16:10
推 ANava: 兩兆可以吃多少營養午餐 唉! 05/22 16:10
推 shoube: 微軟畢竟是業界的國王,想多花點錢也是正常的 05/22 16:10
噓 henry90319: 釣 05/22 16:11
推 usoko: 股東同意就沒問題啊 股東不爽的話股價就會反映了 05/22 16:11
推 Lisanity: 我沒有釣 只是在那邊把餌放下去 05/22 16:11
推 vin850411: 你的消息來源是自己人不公開的資料嗎 05/22 16:11
推 keirto: 畢竟之前八千八百億花的更隨便 也沒人講話阿 嘻嘻 05/22 16:11
噓 WatsonChao: 腦子 05/22 16:12
→ usoko: 消費者把自己當股東這件事先不管 你先去看股東講了什麼好嗎 05/22 16:12
→ su4vu6: 對微軟來說 這真的是零錢 05/22 16:12
噓 samkiller200: 理這傢伙幹嘛 當初支持iwin的咖 05/22 16:12
→ usoko: 推文嗆得很開心的這麼想進水桶啊 柵欄仔 05/22 16:12
→ vanler: 微軟的話真的是錢太多 05/22 16:13
推 HHH555JJJ: 聽說兩兆可以蓋十幾座101 05/22 16:13
噓 Haruna1998: 柵欄 05/22 16:13
噓 soda54020: 又不是花你的錢 05/22 16:14
推 YeaPa: 阿就真的錢很多啊 05/22 16:15
→ Jameshunter: 可以在外海表演無敵風火輪(偶一為之)阿 05/22 16:16
噓 ShockHo222: 微軟錢多想怎麼花就怎麼花 05/22 16:16
推 tw15: 拜託 微軟那叫做正常投資 反 05/22 16:17
→ ryoma1: 反觀索尼兩兆¥收購計畫就暢通無阻,正所謂「索能軟不能」 05/22 16:17
→ ericyi: 認真回 COD有在傳要上XGP了 去估狗一下好嗎 05/22 16:17
推 vin850411: 啊 原來又是你這個偷渡仔 05/22 16:18
推 benny614017: 應該不會有人會用預估的金額灌水對吧 05/22 16:18
推 etyh3241698: 腦子有餅 05/22 16:18
噓 ppmaker: 暴雪早就在此噴發逆勢成長了== 05/22 16:19
推 magamanzero: 你是想要什麼然後 投資不就這樣? 05/22 16:20
噓 lostday: 唉..? 05/22 16:21
推 noise5566: 微軟真的好有錢 臺灣的一年預算也才兩兆多 05/22 16:21
推 Arbin: 重點是微軟有錢r 05/22 16:21
噓 mushrimp5466: 好喔 05/22 16:21
推 abc87025: 現在的暴雪值這個價嗎? 05/22 16:21
→ gox1117: 你想毀了遊戲業嗎 05/22 16:23
噓 Jiajun0724: 微軟:在那叫什麼 05/22 16:25
推 chanter41200: 頑皮狗會幫護航兩兆收購案嗎 05/22 16:26
→ ShockHo222: 你是微軟股東嗎? 05/22 16:29
噓 jimmyVanClef: 釣魚慣犯 05/22 16:34
噓 aa52189: 微軟:不爽不要玩 05/22 16:35
→ pomelolawod: 我們微軟很有錢啊 05/22 16:41
噓 huwei200035: 微軟:動視暴雪是我心中最軟的一 05/22 16:49
推 vaizravana: 我一堆黑名單都上鉤了 怕…. 05/22 16:50
推 pingu9999999: 我們微軟很有錢啊 05/22 16:50
噓 ice2240580: 管好你自己== 05/22 16:50
推 sd2567: 你看推文 花得不錯啊 05/22 16:51
噓 a122771723: @@計畫都沒管了 還在乎2兆嗎 05/22 16:51
推 Echeneis: 可以養大谷翔平921年 05/22 16:52
推 suhaw: 2兆,真的很好花 05/22 16:52
推 vaizravana: 暴雪近來天怒人怨 微軟爸爸是在救暴雪啊 05/22 16:56
推 DDG114514: 人家至少買到一家賺錢的大公司 05/22 16:57
噓 YaKiSaBa: ID 05/22 17:06
推 cv120345: 好了啦至少暴雪的遊戲還有人在玩比你兩兆花下去養蚊子好 05/22 17:09
推 lungyu: 微軟富可敵國 隨便花== 05/22 17:11
推 rowi: 低能兒的選擇 05/22 17:15
噓 orange18: 又不是花你的錢,你有什麼立場質疑 05/22 17:16
噓 LeonBolton: The 釣 05/22 17:19
推 DON3000: 微軟確實錢很多 05/22 17:19
推 vaizravana: 暴雪確實一堆死忠的沒錯 05/22 17:20
推 MoonMan0319: 推文很氣喔XD 05/22 17:28
推 QQron: 幹我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海釣場 05/22 17:32
噓 Beyond27: 窮人的困擾 05/22 17:35
→ r85270607: 都知道是釣魚了還能釣一個虛擬空氣價 笑開懷也是厲害 05/22 17:38
推 louis82828: 4-11警報 05/22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