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終局之戰的時候 戰爭機器嗆驚奇隊長: 「在場的都是超級英雄」 我就覺得他在跩什麼 雖然他戰力不錯,但他也是穿鋼鐵人給他的裝 沒有裝也是個普通人 然後還敢嗆漫威戰力天花板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0.28.64.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4821.A.3F6
kuninaka: 因為他是黑人 05/22 16:00
slough1003: 唐奇鐸的戰爭機器就很不討喜 05/22 16:01
slough1003: 人機掰講話又不好笑 05/22 16:02
abcde36924: 秘密入侵影集看一下 05/22 16:03
rochiou28: 不是驚奇先那個樣子嗎 05/22 16:04
UNIQC: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2 16:04
ThreekRoger: 不是因為驚奇不知道在跩什麼才這樣講嗎 05/22 16:04
xxxrecoil: 我還以為你要嗆他為什麼都不出六代,在跩什麼 05/22 16:05
egg781: 我倒覺得驚奇隊長被嗆剛好而已,驚奇隊長2證明卡蘿都在裝忙 05/22 16:05
munchlax: 人家是地球超人耶 尊重一下 05/22 16:06
egg781: 整天CALL不到人,說甚麼自己守護的區域很大 05/22 16:07
dewar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2 16:07
j0o0h0n0: 有能力但整天不在,事後還知道她真的在裝忙,活該被嗆 05/22 16:10
egg781: 說找不到宜居星球也很奇怪,史克魯爾人開會的地方看起來 05/22 16:10
egg781: 就能住人 05/22 16:10
supersusu: 舊版戰爭機器比較好 05/22 16:11
RandyOrlando: 一代比較帥 可惜片酬太高 05/22 16:12
Elfeg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2 16:12
a25172366: 驚奇隊長就欠嗆啊,說自己很忙結果都不知道在幹嘛 05/22 16:33
andy78328: 你看完驚奇2集 還會這樣想嗎 05/22 16:52
ThreekRoger: 誰會想去看驚奇2阿 05/22 16:56
andy78328: 你如果看了2集 你講的會比戰爭機器更難聽 05/22 16:58
Winter1525: 唐其鐸明明幹話一堆超好笑== 05/22 17:43
Nicodi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