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ninaka: 因為他是黑人 05/22 16:00
→ slough1003: 唐奇鐸的戰爭機器就很不討喜 05/22 16:01
→ slough1003: 人機掰講話又不好笑 05/22 16:02
→ abcde36924: 秘密入侵影集看一下 05/22 16:03
推 rochiou28: 不是驚奇先那個樣子嗎 05/22 16:04
→ ThreekRoger: 不是因為驚奇不知道在跩什麼才這樣講嗎 05/22 16:04
推 xxxrecoil: 我還以為你要嗆他為什麼都不出六代,在跩什麼 05/22 16:05
推 egg781: 我倒覺得驚奇隊長被嗆剛好而已,驚奇隊長2證明卡蘿都在裝忙 05/22 16:05
推 munchlax: 人家是地球超人耶 尊重一下 05/22 16:06
→ egg781: 整天CALL不到人,說甚麼自己守護的區域很大 05/22 16:07
推 j0o0h0n0: 有能力但整天不在,事後還知道她真的在裝忙,活該被嗆 05/22 16:10
→ egg781: 說找不到宜居星球也很奇怪,史克魯爾人開會的地方看起來 05/22 16:10
→ egg781: 就能住人 05/22 16:10
推 supersusu: 舊版戰爭機器比較好 05/22 16:11
推 RandyOrlando: 一代比較帥 可惜片酬太高 05/22 16:12
推 a25172366: 驚奇隊長就欠嗆啊,說自己很忙結果都不知道在幹嘛 05/22 16:33
→ andy78328: 你看完驚奇2集 還會這樣想嗎 05/22 16:52
→ ThreekRoger: 誰會想去看驚奇2阿 05/22 16:56
→ andy78328: 你如果看了2集 你講的會比戰爭機器更難聽 05/22 16:58
推 Winter1525: 唐其鐸明明幹話一堆超好笑== 05/2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