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nix220: Y黑熱身中 05/22 16:02
推 finzaghi: 我是覺得YOASOBI應該不會一次接同一季兩部動畫的OP 05/22 16:04
推 lity3426: 我覺得我推會給SONY想推的人欸 05/22 16:05
推 aa08175: idol紅到那麼誇張,沒道理不繼續給yoasobi 05/22 16:13
推 ericyi: 除非續用IDOL 不然我也覺得不會給YO 水星福利蓮還不是都換 05/22 16:15
推 kiki0089: op換比較正常商業吧 05/22 16:17
推 sharkmew: 我推會換吧,是說是體育風的話,調子可以換成大調 05/22 16:23
→ sharkmew: 快樂風嗎最近幾首都是小調(尤其是動畫tie 05/22 16:23
推 hcastray: 我猜我推會換 05/22 16:28
推 rochiou28: 覺得我推會換人,Ayase應該很難寫出超越Idol的歌了 05/22 16:34
→ rochiou28: 就我推這個主題來寫的話 05/22 16:34
推 minie0114: 感覺變成動畫主題曲御用歌手了 05/22 17:14
→ sapc87952: 我推Ayase應該也不會想繼續 要跟Idol比較壓力太大了反 05/22 17:22
→ sapc87952: 而沒辦法寫出自己想要的歌 05/22 17:23
推 aa08175: 可是像紅蓮華或是紅蓮之矢這種爆紅級的op,下一首也是找 05/22 17:26
→ aa08175: 同一個歌手 05/22 17:26
→ sapc87952: 但一個月一次上三首新歌 Sony應該不會想這樣做 05/22 17:28
→ sapc87952: 但凡事都有可能 到時候就知道囉 05/2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