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aosic: 你剛剛不是才在說觀望嗎= = 05/22 15:49
→ peterisme17: 你不是不玩嗎 05/22 15:49
→ WindSpread: 哲維又有新分身啦 05/22 15:50
→ vanler: 我對庫洛不熟 但原打Mod被抓會被鎖帳號 05/22 15:50
→ lovez04wj06: 你精神分裂嗎? 05/22 15:51
→ StellaMac: 原神試到目前還沒出事 只能說祈禱米哈遊不要發病 偵測 05/22 15:51
→ StellaMac: 我的其他資料夾 05/22 15:51
→ ttcml: 你賭這幹嘛 05/22 15:52
→ ttcml: 不如直接去看人家做的,上次阮梅那邊是真讚 05/22 15:53
→ StellaMac: mmd那當然一個不能少 05/22 15:53
推 Yui5: 哪裏不會出事?mod網站底下經常看到有白痴英文留言說他怎麼 05/22 15:55
→ Yui5: 被鎖了www,自己不會開單機直接用帳號上mod活該被鎖。 05/22 15:55
→ StellaMac: 只能說 帳號別高調 不能露出UID 05/22 15:57
推 dickens31: 原我4.0用到現在都還活的好好的 05/22 15:57
→ anpinjou: 上個不敢露出UID的是158和sasaki 供參 05/22 16:00
推 sasmwh561: 原我大概3.7用到現在沒事 05/22 16:03
推 soap83624: 這個比較像幫你角色外套一層皮吧,皮下還是原始狀態, 05/22 16:05
→ soap83624: 所以還能一鍵切回來 05/22 16:05
推 sasmwh561: 阿有個開直播還裝草神裸體mod的一定掛 05/22 16:07
→ Kans9527: 認真回。可以,但鳴是滿血ACE,跟米的國際半殘版不一樣 05/22 16:12
→ Kans9527: 。剛開服應該會像崩鐵剛開的時候一樣,3DM注入也封,但 05/22 16:12
→ Kans9527: 是後面就不管了。順帶一提,鳴也已經有掛了,所以到時 05/22 16:12
→ Kans9527: 候一堆人說是開模組封的都不意外 05/22 16:12
→ Rothax: 老兄你不到一小時前才發文說有男不玩 現在是? 05/22 16:14
→ StellaMac: 感謝 看來剛開服先自肅一下比較好 05/22 16:16
噓 LeonBolton: 你不是說男女比非1:9就是清一色男角、非常勸退嗎? 05/22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