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kMo4jA3bc
https://imgur.com/lmtvwGl.jpg
眾所周知 3Dmitogo是一種利用顯卡為人物建模實時渲染 以達到 不碰到遊戲內文件 而幫角色換色色衣服的技術 原神玩家常用來幫角色打服裝mod 但是聽說鳴潮在啟動方面有做過特別處理 不知道會不會對3Dmitogo的偵測有影響 有人在內測時試過打mod的 還是目前有這方面研究的mod玩家知道消息嗎 拜託了 給角色換上色色衣服是我玩遊戲的一大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5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4089.A.316
chaosic: 你剛剛不是才在說觀望嗎= = 05/22 15:49
peterisme17: 你不是不玩嗎 05/22 15:49
WindSpread: 哲維又有新分身啦 05/22 15:50
vanler: 我對庫洛不熟 但原打Mod被抓會被鎖帳號 05/22 15:50
lovez04wj06: 你精神分裂嗎? 05/22 15:51
boggic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5:51
StellaMac: 原神試到目前還沒出事 只能說祈禱米哈遊不要發病 偵測 05/22 15:51
StellaMac: 我的其他資料夾 05/22 15:51
ttcml: 你賭這幹嘛 05/22 15:52
ttcml: 不如直接去看人家做的,上次阮梅那邊是真讚 05/22 15:53
StellaMac: mmd那當然一個不能少 05/22 15:53
Chiason: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5:53
Yui5: 哪裏不會出事?mod網站底下經常看到有白痴英文留言說他怎麼 05/22 15:55
Yui5: 被鎖了www,自己不會開單機直接用帳號上mod活該被鎖。 05/22 15:55
StellaMac: 只能說 帳號別高調 不能露出UID 05/22 15:57
dickens31: 原我4.0用到現在都還活的好好的 05/22 15:57
anpinjou: 上個不敢露出UID的是158和sasaki 供參 05/22 16:00
Markell: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6:00
sasmwh561: 原我大概3.7用到現在沒事 05/22 16:03
soap83624: 這個比較像幫你角色外套一層皮吧,皮下還是原始狀態, 05/22 16:05
soap83624: 所以還能一鍵切回來 05/22 16:05
sasmwh561: 阿有個開直播還裝草神裸體mod的一定掛 05/22 16:07
Kans9527: 認真回。可以,但鳴是滿血ACE,跟米的國際半殘版不一樣 05/22 16:12
fuoya: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2 16:12
Kans9527: 。剛開服應該會像崩鐵剛開的時候一樣,3DM注入也封,但 05/22 16:12
Kans9527: 是後面就不管了。順帶一提,鳴也已經有掛了,所以到時 05/22 16:12
Kans9527: 候一堆人說是開模組封的都不意外 05/22 16:12
Rothax: 老兄你不到一小時前才發文說有男不玩 現在是? 05/22 16:14
StellaMac: 感謝 看來剛開服先自肅一下比較好 05/22 16:16
Apasiri: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2 16:16
LeonBolton: 你不是說男女比非1:9就是清一色男角、非常勸退嗎? 05/22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