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競品那麼多 確定一下定位也不為過失吧 反觀 https://i.imgur.com/KlCN4Um.jpeg
https://i.imgur.com/3eV5pl4.jpeg
多 元 文 化 到底什麼時後要上 我枯死 -- お前が、お前達が、俺の翼だ!!!!! https://i.imgur.com/PX3p8PX.jpg
https://i.imgur.com/LuiMG7x.jpg
https://i.imgur.com/I9u7Ait.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5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3888.A.AF8
wrh810701: 黃雞的餅慢慢等吧,想想航線3D宿舍等多久== 05/22 15:45
llabswollag: 黃雞 令人安心 05/22 15:45
lovez04wj06: 別急 05/22 15:45
lovez04wj06: 我急了 05/22 15:45
ttcml: ㄐㄐㄐ了 05/22 15:46
T730733: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15:46
chaosic: 我看少說再等兩年 05/22 15:47
Benson765421: 什麼時候一測 05/22 15:47
WindSpread: 快去爆課航線讓他們有錢找人啊 05/22 15:47
LeonBolton: 看暑假能不能一測吧!至少目前的消息來看,今年一測 05/22 15:48
LeonBolton: 還是有希望的 05/22 15:48
FireStation: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15:48
LeonBolton: 無限大在之前網易遊戲會報上似乎消失了,對岸網友猜 05/22 15:48
LeonBolton: 測項目被砍@@ 05/22 15:48
StellaMac: 黃雞我的超人 05/22 15:48
lovez04wj06: 要出來我覺得要4年吧,我覺得餅畫的很大,除非真的 05/22 15:49
lovez04wj06: 下重本開發不然應該有得等 05/22 15:49
Thobel: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2 15:49
lovez04wj06: 不然就是其實已經開發中期了,那或許1-2年有機會 05/22 15:50
ttcml: 黃雞如果開募資不知道能不能加快進度 05/22 15:50
ttcml: 然後送一些限定商品限定瑟瑟衣裝 05/22 15:50
LeonBolton: PV出來時,有說星原已經開發2年了 05/22 15:51
azer7890: 急急急 05/22 15:51
Reji: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2 15:51
n20001006: 我現在就要玩! 05/22 15:51
pan46: 網易無限大製作人之前就有被爆是某個廢案遊戲的製作人 05/22 15:52
lovez04wj06: 那應該就是1-2年內有機會吧 05/22 15:52
chaosic: 所以我才猜起碼兩年 05/22 15:53
pan46: 鳴潮開發三年還有大量"參考"原神的部分設計 星原這個可能 05/22 15:53
Hathae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2 15:53
pan46: 要更久吧 05/22 15:53
StellaMac: 先等碧航的3D調戲室過過乾癮 05/22 15:54
nashinai: 屎黃色論壇關鍵字:470天 05/22 15:54
azer7890: 黃雞值得信賴 05/22 15:55
nashinai: 星原疑似是老後2炸開後 今年初才決定轉全女角 重寫劇情 05/22 15:56
yovroc: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2 15:56
nashinai: 男角變性(?)都很花時間 不過也有好消息 有拉到很多新投 05/22 15:56
nashinai: 資 05/22 15:56
chaosic: 鳴潮光是0.5測到現在都差不多兩年了,還沒開始測到肯定 05/22 15:57
chaosic: 更久 05/22 15:57
Ishtarasuka: 急了 05/22 16:00
helgalie: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2 16:00
Nevhir: 星原的CEO是個正妹 05/22 16:01
Nevhir: https://imgur.com/I9zbkqi 蠻啾老闆 05/22 16:02
firey: 星原明年玩不玩得到都還是問題 先找過渡的玩阿 05/22 16:03
f536392: 拜託一下 直接學妮姬 不要出陸服 開服速度會快很多 05/22 16:03
RoaringWolf: 不要亂吹啊,把大哥吹死了 05/22 16:04
OREOMZA: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2 16:04
chaosic: 這款不可能不出陸服吧 05/22 16:04
f536392: 反正不出陸服中國人也會自己想辦法跳過來 根本沒差 05/22 16:05
LaplusYamada: 寶綠 這款還沒公測 有可能是公廁捏 05/22 16:06
hupshahu: 等鳴潮玩膩了退坑搞不好還趕得上這的公測 05/22 16:08
murderer2013: 明朝的新鮮感能稱到藍色星原出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05/22 16:11
punjab: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2 16:11
zxcv7892341: 要是2025年能上就好了 05/22 16:11
atleen: 艦B更新完13G之後遊戲登入變好慢 05/22 16:13
ging1995: 還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開測試 有得等了 05/22 16:13
Sinreigensou: 幹 入坑了 05/22 16:18
nashinai: 林老板已经被降板了 現在是男的主持 05/22 16:31
sashare: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6:31
nashinai: 航線的新ui滿地的bug 手機變成暖暖包的案例挺多的 05/22 16:32
SapphireNoah: 找藉口說中國政府資格沒過 先出國際服回本就好 05/22 16:34
max860115: 陸服主要是卡版號才會拖很久吧 藍原不是已經有版號了? 05/22 16:35
nashinai: 妮姬可以轉彎因為它是國外公司 而且也不是不想出是沒版 05/22 16:38
nashinai: 號 最近對岸在傳陸服已經準備好 05/22 16:38
sijiex: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6:38
nashinai: 黃雞敢先出國際版等著被沖(現實) 05/22 16:38
azer7890: 黃雞一定是一起出啦,他又不是海外公司 05/22 16:38
Mayfly: 我聽說版號今年到期… 05/22 16:38
AI007: 可以慢慢來,等原神和鳴潮除錯,再致敬 05/22 16:39
azer7890: 不要走到綠毛龜二那種境地就好 05/22 16:43
VLADINA: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6:43
nashinai: 只要在過期前弄出一測就能繼續凹 聽說是七月開測試 05/22 16:50
LeonBolton: 星原版號好像是是今年10月底到期(可延展),所以我 05/22 16:53
LeonBolton: 才說今年有希望開一測(個人希望暑假開一測) 05/22 16:53
LeonBolton: 版號延展的部分不知道可以延多久?如果只能延一年, 05/22 16:53
LeonBolton: 明年底公測有點趕就是了(所以希望早點一測) 05/22 16:53
odemagus: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