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h810701: 黃雞的餅慢慢等吧,想想航線3D宿舍等多久== 05/22 15:45
→ llabswollag: 黃雞 令人安心 05/22 15:45
→ lovez04wj06: 別急 05/22 15:45
→ lovez04wj06: 我急了 05/22 15:45
推 ttcml: ㄐㄐㄐ了 05/22 15:46
→ chaosic: 我看少說再等兩年 05/22 15:47
推 Benson765421: 什麼時候一測 05/22 15:47
→ WindSpread: 快去爆課航線讓他們有錢找人啊 05/22 15:47
推 LeonBolton: 看暑假能不能一測吧!至少目前的消息來看,今年一測 05/22 15:48
→ LeonBolton: 還是有希望的 05/22 15:48
→ LeonBolton: 無限大在之前網易遊戲會報上似乎消失了,對岸網友猜 05/22 15:48
→ LeonBolton: 測項目被砍@@ 05/22 15:48
推 StellaMac: 黃雞我的超人 05/22 15:48
→ lovez04wj06: 要出來我覺得要4年吧,我覺得餅畫的很大,除非真的 05/22 15:49
→ lovez04wj06: 下重本開發不然應該有得等 05/22 15:49
→ lovez04wj06: 不然就是其實已經開發中期了,那或許1-2年有機會 05/22 15:50
→ ttcml: 黃雞如果開募資不知道能不能加快進度 05/22 15:50
→ ttcml: 然後送一些限定商品限定瑟瑟衣裝 05/22 15:50
→ LeonBolton: PV出來時,有說星原已經開發2年了 05/22 15:51
推 azer7890: 急急急 05/22 15:51
推 n20001006: 我現在就要玩! 05/22 15:51
推 pan46: 網易無限大製作人之前就有被爆是某個廢案遊戲的製作人 05/22 15:52
→ lovez04wj06: 那應該就是1-2年內有機會吧 05/22 15:52
→ chaosic: 所以我才猜起碼兩年 05/22 15:53
→ pan46: 鳴潮開發三年還有大量"參考"原神的部分設計 星原這個可能 05/22 15:53
→ pan46: 要更久吧 05/22 15:53
→ StellaMac: 先等碧航的3D調戲室過過乾癮 05/22 15:54
推 nashinai: 屎黃色論壇關鍵字:470天 05/22 15:54
→ azer7890: 黃雞值得信賴 05/22 15:55
→ nashinai: 星原疑似是老後2炸開後 今年初才決定轉全女角 重寫劇情 05/22 15:56
→ nashinai: 男角變性(?)都很花時間 不過也有好消息 有拉到很多新投 05/22 15:56
→ nashinai: 資 05/22 15:56
→ chaosic: 鳴潮光是0.5測到現在都差不多兩年了,還沒開始測到肯定 05/22 15:57
→ chaosic: 更久 05/22 15:57
→ Ishtarasuka: 急了 05/22 16:00
→ Nevhir: 星原的CEO是個正妹 05/22 16:01
推 firey: 星原明年玩不玩得到都還是問題 先找過渡的玩阿 05/22 16:03
→ f536392: 拜託一下 直接學妮姬 不要出陸服 開服速度會快很多 05/22 16:03
推 RoaringWolf: 不要亂吹啊,把大哥吹死了 05/22 16:04
→ chaosic: 這款不可能不出陸服吧 05/22 16:04
→ f536392: 反正不出陸服中國人也會自己想辦法跳過來 根本沒差 05/22 16:05
推 LaplusYamada: 寶綠 這款還沒公測 有可能是公廁捏 05/22 16:06
推 hupshahu: 等鳴潮玩膩了退坑搞不好還趕得上這的公測 05/22 16:08
→ murderer2013: 明朝的新鮮感能稱到藍色星原出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05/22 16:11
推 zxcv7892341: 要是2025年能上就好了 05/22 16:11
推 atleen: 艦B更新完13G之後遊戲登入變好慢 05/22 16:13
推 ging1995: 還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開測試 有得等了 05/22 16:13
→ Sinreigensou: 幹 入坑了 05/22 16:18
→ nashinai: 林老板已经被降板了 現在是男的主持 05/22 16:31
→ nashinai: 航線的新ui滿地的bug 手機變成暖暖包的案例挺多的 05/22 16:32
推 SapphireNoah: 找藉口說中國政府資格沒過 先出國際服回本就好 05/22 16:34
推 max860115: 陸服主要是卡版號才會拖很久吧 藍原不是已經有版號了? 05/22 16:35
推 nashinai: 妮姬可以轉彎因為它是國外公司 而且也不是不想出是沒版 05/22 16:38
→ nashinai: 號 最近對岸在傳陸服已經準備好 05/22 16:38
→ nashinai: 黃雞敢先出國際版等著被沖(現實) 05/22 16:38
→ azer7890: 黃雞一定是一起出啦,他又不是海外公司 05/22 16:38
推 Mayfly: 我聽說版號今年到期… 05/22 16:38
→ AI007: 可以慢慢來,等原神和鳴潮除錯,再致敬 05/22 16:39
→ azer7890: 不要走到綠毛龜二那種境地就好 05/22 16:43
推 nashinai: 只要在過期前弄出一測就能繼續凹 聽說是七月開測試 05/22 16:50
推 LeonBolton: 星原版號好像是是今年10月底到期(可延展),所以我 05/22 16:53
→ LeonBolton: 才說今年有希望開一測(個人希望暑假開一測) 05/22 16:53
→ LeonBolton: 版號延展的部分不知道可以延多久?如果只能延一年, 05/22 16:53
→ LeonBolton: 明年底公測有點趕就是了(所以希望早點一測) 05/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