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MD也營運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正規賽制的比賽 就算是活動盃賽 也只是適用獨立禁卡表的正規賽 說真的打到非常膩 很多只想玩娛樂牌組的還會怕不小心打到白金 撞到一坨主流 所以還可能得亂投降降階 真的北七 只有這幾期的三場活動 隕石活鄧 二重召喚活動 有點創意 SOLO模式也無聊到爆炸... 不像其他電子卡牌 可能還有娛樂場 劇情模式 2PU之類的 像DL明明就玩得很歡 雖然卡池很糞 在比賽以外的地方 MD有 玩家頭像 玩家頭像框 場地小夥伴 場地小夥伴站台 墓地模組 場地 卡背 牌組盒 場地的話 是滿多挺不錯的 但要石頭買 活動連送都沒送過 我是沒買過 只買過3000石那種附的 然後聽說有些附BGM的場地 你使用後你自己聽不到BGM 是對面聽得到 (??? 頭像 頭相框 也是石頭 但便宜得多 但說真的就不知道買了幹嘛 夥伴站台 墓地模組 就比較普 尤其站台根本平常看不太到 墓地模組有跟沒有一樣 場地小夥伴的話 數量很少 K社感覺根本沒想靠這塊撈錢 明明應該是除了場地外最有機會撈錢的 各種招牌妹子 基本一個都沒出 不過看看線在這建模 可能還是別出的好 雖然近期的MAX龍很帥 純愛超可愛 但87%都建模很醜 互動沒誠意 卡背就... 就卡背 也搞不出啥名堂 但變形卡背感覺可以出很多 也沒出幾款 牌組盒就真的比較意味不明了 平常誰看的到??? 再來就打牌特效部分 動圖雖然只有小小一段 但其實大多人都看得滿爽的 問題是數量就比較微妙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完全看K社爽給不給 而且還有些主題一整個系列沒動畫 可悲 不然就是給根本不會叫的怪動畫 北七 再來就是非怪物的特效 落雷 羽掃 墓指 很多都精簡有力 滿不錯的 但就數量還是挺少 而且幾乎都給通用卡而已 很可惜 攻擊特效的話 我記得只有神之卡跟黑魔導有? 而且還要直擊才行 說真的DL有誠意一百倍 王牌怪的召喚動畫.... 禁卡表的話 說真的用心不用心真的看不出來 只看的出來K社死要錢 不過確實創造了一個不同於TCG跟OCG的世界線 是滿有趣的 其他在系統方面的 老實說的確是緩慢進步中 改進不差 像是卡片顯示 選卡順序 效果文使用後的提示 之類的 是真的還不錯 不打MD都不知道怎玩遊戲王了 綜上所述 我個人覺得最可惜的還是沒有正規賽以外的遊戲方式 只打正規賽真的會很快就疲勞 活動的模式也是換種方式坐牢而已 感覺K社就沒想在MD花什麼精神想新遊戲方式 頂多在特效方面用點心 總之就是貫徹打牌遊戲的精神 放置PLAY 要說不用心 好像也不至於 但玩久就有種官方沒熱情 沒想要變革的一種空虛感 入坑一年多後 每個月起碼都爬到大師的我 這個月感覺也要停在白金了QQ 各位覺得K社對MD用不用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2.15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0940.A.69B
Valter: 現在月營收好像都比DL高了 還行吧 05/22 14:56
kuojames2580: 所以你希望來個無限制大亂鬥? 05/22 14:56
AN94: 很努力了吧 該有的就有了 問題一直是遊戲王本身 05/22 14:57
black80731: 我覺得蠻佛的欸 05/22 14:58
klaynaruto: 夥伴真的該多出點 這明明應該很好賺 05/22 14:58
riokio: 包養真亂 05/22 14:58
winda6627: 一開始對玩家很用心,現在對刮盤子很用心。 05/22 14:58
joy82926: 我覺得挺佛阿從開服開始每副主流牌都組的出來 還有餘裕 05/22 14:59
joy82926: 組娛樂牌玩 05/22 14:59
joy82926: 無課金 05/22 14:59
henry1234562: 每個月都有盃賽 常常有不同表 已經夠用心了 05/22 14:59
wiimas: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4:59
BSpowerx: 算用心了,每月卡表、活動也會想新梗。然後異圖這種明明 05/22 14:59
winda6627: 賣夥伴才是最沒賺的..隨便升罕或調整UR比例一下就能賺 05/22 14:59
BSpowerx: 很好賣的東西卻出超慢 05/22 15:00
winda6627: 十幾倍。 05/22 15:00
fire32221: 大概就放任吧,不打算出太多力的那種 05/22 15:00
Branll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5:00
fire32221: 之前25周年要出個AI結果直接斷掉,夥伴部分應該會偶爾 05/22 15:00
fire32221: 搬點之前cross的來用 05/22 15:00
Orianna: 用心啊 但問題是遊戲本體 05/22 15:00
willytp97121: 單人模式能再增加點冒險感就好了 像以前NDS還是Ps 05/22 15:00
willytp97121: P版那樣可以跟NPC打牌順便交朋友 05/22 15:00
Cinedt: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5:00
Orianna: k社拿過期牛排用心做料理 05/22 15:00
hoshitani: 躺著就能賺 不用太用心 05/22 15:01
a2364983: 單人直接參考爐石 05/22 15:02
Orianna: 環境太毒了 暴力平衡 05/22 15:02
dennisdecade: 前幾期的L2D都只出一隻怪 差評 這期才多一點而已 05/22 15:04
Drith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2 15:04
astrophy: 這種東西是比較出來的,拿來跟其他K社自己的遊戲來比算 05/22 15:04
astrophy: 是非常用心了w 05/22 15:04
Hettt5655: 搞不懂轉生新牌那麼晚才出是怎樣 又不會影響環境 05/22 15:04
oldriver: 異圖多出幾張 桌邊小寵多來幾隻 一樣賣爆 05/22 15:05
andy0481: 本身就是個打牌遊戲 又不是手遊要每周搞個活動農石頭 05/22 15:06
Notk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2 15:06
oyaji5566: 上次技剝杯蠻好笑的,你以為技剝是限制,結果每個人都 05/22 15:06
oyaji5566: 把技剝當展開點 05/22 15:06
andy0481: 他能靠那超臭的BO1弄出自己的環境跟大賽 算很用心了 05/22 15:06
dennisdecade: 直擊特效目前有:神之卡 黑魔導 青眼白龍 真紅眼 05/22 15:07
GawrGura3527: 以手遊來說算是很隨便的了 05/22 15:07
Peycere: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2 15:07
youngluke: 有東西早出就有人晚出 轉生是直接給了12月的卡 05/22 15:07
killerj466v2: 隕石盃也是,石頭不是根本不能砸就是對方五步出擋 05/22 15:08
killerj466v2: 再不然就是砸了也沒用,笑死 05/22 15:09
YoruHentai: 不然這種電子TCG遊戲還能有什麼變化 05/22 15:09
parax: 雖然很多缺點,下個月閃刀異畫一定還是賣爛 05/22 15:09
vd422: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2 15:09
YoruHentai: 不要跟其他手遊比,應該要橫向跟其他電子TCG來比 05/22 15:10
youngluke: 隕石杯對手不是笨蛋本來就會變這樣吧 05/22 15:10
greatloser: 比剛開服的時候用心一點 05/22 15:11
andy0481: 就打牌跟手遊逼抽PVE PVP的賽道不一樣 要比較接近的對比 05/22 15:11
dennisdecade: 我只希望多些冷門系列的大哥有L2D 還有特殊勝利的專 05/22 15:12
lutan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2 15:12
dennisdecade: 屬動畫多來一點 倒計時 no88之類的 05/22 15:12
youngluke: 技剝那也是 他就是有給一種拆掉然後正常打的路線 05/22 15:12
andy0481: 大概是雀魂 本身就是個麻將模擬器 有誰期待超多大活動嗎 05/22 15:12
semiacicada: 很用心啊,但做卡片的效果沒用心過 05/22 15:14
a25172366: 我從開服開始玩,確實滿用心的,初期有些不合理的任務 05/22 15:15
muiw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2 15:15
a25172366: 後來都改了,鑽也送很多,卡表也是針對環境一個月調整 05/22 15:15
a25172366: 一次 05/22 15:15
MAXQb: 除了每日投降不算次數很煩外,那個限卡、給強卡UR 05/22 15:16
MAXQb: 真是不敢恭維...到底在限什麼哇糕,限到這麼0平衡也是才能 05/22 15:18
mikuyoyo: 投降應該也要能解任務才對!不然一直等對方演無意義的浪 05/22 15:19
sunuz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2 15:19
mikuyoyo: 費時間很煩躁 05/22 15:19
willytp97121: 如果能像DL有角色語音的話要我課金我也願意XD想用 05/22 15:20
willytp97121: 海馬社長的中二發言 05/22 15:20
fishenos: 實況野球自己家好談,而且那兩張記得有出實卡 05/22 15:20
MAXQb: 不過卡片特效ex:閃刀就做得很帥,然後珠淚露露動畫... 05/22 15:20
UNIQC: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2 15:20
henry1234562: 我不太理解你覺得怎麼樣才叫用心就是 05/22 15:20
henry1234562: 遊戲王是個純pvp遊戲 你只能在這上面耍花樣 05/22 15:21
kissung: 繁中化太晚、一堆演牌、浪費人生時間、早就跳坑不玩了~ 05/22 15:21
kissung: ~偶爾回來玩神之卡,浪漫情懷 05/22 15:21
henry1234562: 他就是卡片遊戲 卡片遊戲還要怎麼樣才叫用心呢 05/22 15:21
dewaro: 包養? 05/22 15:21
jimmy888: 本體就是狗屎爛卡牌U戲ㄌ是能怎麼辦 05/22 15:22
youngluke: 無限制區可以開房間打 之前還有給禁卡生成 05/22 15:23
youngluke: 但最近都沒更新 看起來是玩家不怎麼買單 05/22 15:23
MAXQb: 最後想說閃刀到底能贏誰,都出一些Orz卡... 05/22 15:24
yeldnats: 招牌妹子一個都沒出 哈啊…不准…不准你這樣說小藍QAQ 05/22 15:25
Elfego: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2 15:25
yeldnats: 小藍也是招牌妹子! 05/22 15:25
fly9588: SOLO拿來練牌練展開很好用啊,每次活動一堆思考遲緩的 05/22 15:26
fly9588: 都不去練練再來,每一動都世界久 05/22 15:26
LABOYS: 沒課讓你玩那麼爽,還要講k社死要錢 05/22 15:27
klaynaruto: DL其實有不少活動啦 包括打Raid 但感覺MD調性不太 05/22 15:27
Nicodim: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5:27
klaynaruto: 合 05/22 15:27
fly9588: 星遺物那邊第二篇裡的機界PSY也有不少坑可以練後手被斷 05/22 15:27
LABOYS: 鑽石送不停,想買什麼配件就買。還不花一毛錢 05/22 15:27
dennisdecade: 如果ptcg手遊真的很強的話 也許會有更多改變吧 05/22 15:28
youngluke: 活動輸了沒差就邊打邊練啊 反正分數到了就結束了 05/22 15:28
Foning: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5:28
mikuyoyo: 特效多一點,跟動畫相關性多一點,dl 都比較帥,沒這些 05/22 15:28
killerj466v2: jimmy說完一切XD 05/22 15:28
mikuyoyo: 跟實卡分別會不大 05/22 15:28
fly9588: DL只喜歡玩raid,剩下對人戰就是整天被主流+白癡技能洗臉 05/22 15:29
henry1234562: MD無課不需要拆既有牌組就能組好所有主流 05/22 15:30
AKN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5:30
henry1234562: 所以妳認為的只有一副牌這種狀況不存在 05/22 15:30
henry1234562: Reddit上都能看到有人無課買了所有配件 一樣主流牌 05/22 15:31
henry1234562: 該有的都有 05/22 15:31
henry1234562: 可能就是沒有多組一些樂趣牌而已 05/22 15:31
LABOYS: 抽包不會所有主題都打,那些抽歪的就是你的塵啊 05/22 15:31
mysist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5:31
tn1983: 沒差吧 反正你會玩 05/22 15:31
joy82926: 配件都滿便宜的 只買幾個其實還好 05/22 15:31
Elis1221: 無課不只爽爽組牌連異圖都能抽 資源就是給一大堆 05/22 15:32
LABOYS: 我真的從來沒有在煩惱這遊戲鑽不夠,塵不夠,甚至我還沒有 05/22 15:32
LABOYS: 每天玩,都是想到才玩 05/22 15:32
cir72: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15:32
LABOYS: 但通常我想要組某副牌的時候,卡包抽一抽拆一拆資源都是 05/22 15:32
LABOYS: 很充裕。 05/22 15:33
henry1234562: 跳出框框才用心我只能說 最基本你要先想一個你覺得 05/22 15:33
henry1234562: 應該做的什麼的具體項目 而不是只是說一些抽象的 05/22 15:33
henry1234562: 如果連提需求的你都無法具體講出你希望具體做出什 05/22 15:33
ATrain: 有人被包養 05/22 15:33
henry1234562: 麼 的範例 那也沒有人做得出來 05/22 15:33
klaynaruto: 覺得MD有特別不跟動畫連結啦 可能怕跟DL搶客群 05/22 15:33
nineflower: 用不用心不重要吧,夠佛就好,而且日廠的用心都會出現 05/22 15:33
nineflower: 大問題 05/22 15:33
henry1234562: 聖杯沒辦法完成連你都不知道怎麼做的願望 很況k社 05/22 15:34
grado0802: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2 15:34
Elis1221: 當初官方給MD的定位就是打牌模擬器了吧 喜歡動畫情懷的 05/22 15:34
Elis1221: 就去玩DL 05/22 15:34
henry1234562: 然後還有一個點是 遊戲王是跟著實卡的 你最終還是 05/22 15:35
henry1234562: 要以實卡為主 除非打算出MD專屬卡 05/22 15:35
InkBlood: 還行吧,至少問卷反應的有在聽 05/22 15:36
smilejin: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2 15:36
henry1234562: 規則上的創新MD已經有在做實驗了 之前的隕石盃 技 05/22 15:36
henry1234562: 剝盃 二重盃 都是實卡沒有過的規則 05/22 15:36
fly9588: 我是蠻希望MD出個類似raid大家一起打的活動就是 05/22 15:36
fly9588: 而不是單純都是對人戰 05/22 15:36
fire32221: DL說是動畫情懷結果初代是走漫畫線,其他代有些是完結 05/22 15:36
quseki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15:36
fire32221: 後,有些又是中途而已 05/22 15:36
fire32221: 不過A5的後日談感很不錯,比5DS還有V6好 05/22 15:36
henry1234562: 可以發給你隕石就能發給你死蘇跟劍指 05/22 15:36
henry1234562: 可以在雙方場上開技剝 就能在雙方場上開奧雷卡爾克 05/22 15:37
henry1234562: 斯的結界 然後魔改一張盃賽專用的給大家玩 05/22 15:37
Y949731: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15:37
fire32221: MD倒是希望把TF角那些原創的加進去,只有頭像也無妨 05/22 15:37
andy0481: 規則上我只能說BO1的大環境差異已經非常多元有趣了 05/22 15:37
andy0481: 雖然靠賽度超高+猜拳影響過大是個屎點大問題 05/22 15:38
Elis1221: 不是有可能 官方當初真的是這樣定位的 05/22 15:39
henry1234562: 靠賽度高 是非主流能在MD跟主流一戰的基礎 05/22 15:40
T730733: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2 15:40
joy82926: 我是覺得BO1也是有好處 T1牌容易翻車 可以玩些奇怪的牌 05/22 15:40
henry1234562: 而MD日常天梯的頂很低 靠賽你幾乎是個牌組就能上 05/22 15:40
Elis1221: 也才會搞那個多人對戰出來 但是沒人玩 05/22 15:40
liuba: 我只覺得你想在MD裡找DL的東西 05/22 15:41
henry1234562: 特殊規則賽這種就填意見去 可能哪天就採用了 05/22 15:42
FireStatio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2 15:42
henry1234562: 因為這種改改卡表就能上的東西太容易了 05/22 15:42
andy0481: 就靠賽讓歡樂玩的成本降低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有勝率 05/22 15:42
henry1234562: 或是強迫用預組的盃賽 預組就是那些動畫牌組 05/22 15:42
andy0481: 但BO1在爬盃跟大賽之類的時候 被運氣影響勝負會心態炸裂 05/22 15:43
youngluke: 之前有三預組主角牌活動 就是你不是主角所以卡牌 05/22 15:43
Thobe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2 15:43
andy0481: 其實BO1我覺得沒有什麼陰不陰間的 你1卡動做招五分鐘把 05/22 15:43
andy0481: 人卡死 我一卡動貼張貼死把你卡死 其實都是一場勝負 05/22 15:44
joy82926: 你玩主流讓人不爽 我玩陰間牌讓主流不爽 我們沒什麼不一 05/22 15:44
joy82926: 樣ㄅ 05/22 15:44
andy0481: 不爽的聲量多半就是在認真玩的人身上阿 想爬盃想打比賽 05/22 15:45
Rej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2 15:45
andy0481: 一般人想玩啥就玩啥 天梯上一堆60張沒手坑的先攻陽壽牌 05/22 15:45
andy0481: 一大堆 根本沒在管你勝率的 就是BO1自己玩自己的 05/22 15:46
marinetauren: MD比較像官方的大型實驗場吧 試驗新東西數據好收集 05/22 15:47
youngluke: 那次活動就只能用三個主角牌啊 然後就各種卡 05/22 15:49
henry1234562: 三勝盃賽就很明顯是實驗場 05/22 15:49
Hatha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2 15:49
knight60615: 現在哪來一堆演牌 不是雲就是遠古玩家 演牌起碼要有 05/22 15:50
knight60615: 廢二那種程度吧 beat牌都算演了嗎 05/22 15:50
henry1234562: 蛇眼算是演牌了吧 特召次數應該有兩位數 05/22 15:52
henry1234562: 蛇眼系統得現在就不少 都差不多演 05/22 15:52
andy0481: 現在大師最多應該就蛇眼14赫魯斯 也就赫魯斯特召少點 05/22 15:53
yovro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2 15:53
andy0481: 但混自然也是小演 不過看到自然還不跳是你的問題(X 05/22 15:53
knight60615: 完蛋 難道是我被現代遊戲王慣壞了嗎 05/22 15:54
youngluke: 海馬遊戲城之內一次 還有一次十代遊星遊馬 05/22 15:55
youngluke: 組得好不好就另一方面的問題 05/22 15:56
henry1234562: 講道理 實卡刻魔其實滿演的 05/22 15:57
helgali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2 15:57
henry1234562: MD來說 特別演的就焰聖 看演起來天昏地暗 05/22 15:58
WhiteLHS: 可以了吧 不然OGC除了正規賽有什麼特殊活動嗎 05/22 15:58
a25172366: K社送的鑽除非像我一樣到處玩冷門卡組,不然只追主流絕 05/22 15:59
a25172366: 對夠好吧,甚至一堆人都要想辦法花掉快過期的鑽石 05/22 15:59
henry1234562: 荷魯斯本身不演 演的是外掛的系統 壹世壞也很演 05/22 15:59
OREOMZA: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5:59
henry1234562: 最近水管影片都有人組壹世壞 是真的演到會想你的這 05/22 15:59
henry1234562: 一回合怎麼這麼長 融合完兩次了怎麼還能繼續演 05/22 15:59
knight60615: 說啥呢 荷魯斯就是外掛的系統( 05/22 16:00
andy0481: 有強攻源數龍 先攻定虛無或貼紙的啦 05/22 16:01
knight60615: 因為珠淚系統內已經不配贏了 只融兩次是不夠的 還得 05/22 16:03
punjab: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6:03
knight60615: 再做一堆事情 而且魚的濃度太低在融兩次前就已經做很 05/22 16:03
knight60615: 多事了 05/22 16:03
wvookevp: 別逼 最近已經做到可以放大卡圖來看了 05/2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