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izuarashi: 不一定 05/22 14:49
推 Seventhsky: 不一定 跳過練素描的其實不少 05/22 14:49
推 jollybighead: ONE 05/22 14:50
→ felixden: 素描是繪畫的基礎 05/22 14:50
推 emptie: 你說大部分 那大概yes 05/22 14:50
→ felixden: 因該說要畫的好素描一定要強 05/22 14:50
推 jollybighead: 冨樫用素描就可以交差,真的強 05/22 14:55
→ starwillow: 富奸那叫草稿不叫素描 05/22 14:56
→ tmwolf: 厲害的、知名的大家基本功力不會差 05/22 14:57
推 BwDragonfly: 幫忙畫背景的助手 05/22 14:59
推 bidaq: 如果是這樣就不會有大量骨架詭異的作品了 05/22 15:06
→ rainveil: 不一定,會跟好其實也不一樣 05/22 15:09
推 boku0525: 不一定,但畫工好的大部分素描也很強 05/22 15:14
推 swardman4: 富奸是真的很強 忘記那個人談論富奸說他學生時代沒幾 05/22 15:33
→ swardman4: 天就把素描教學書畫完一遍 05/22 15:33
推 jollybighead: 能交差的就不是草稿,是素描真的強 05/22 15:37
→ conquer1988: 畢卡索是後期才變抽像派 05/22 15:56
→ felixden: 富堅以前好像當過美術老師捏 基本功當然沒話說 05/22 15:59
→ a204a218: 素描是一切美術的基本功,哪怕你是做3D美術也是要練素 05/22 16:09
→ a204a218: 描 05/2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