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別看畢卡索畫得很抽象 其實人家基本功很強 很會素描 那同理 是不是漫畫家的素描也會很強?? 還是不一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68.145.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60497.A.5F0
mizuarashi: 不一定 05/22 14:49
Seventhsky: 不一定 跳過練素描的其實不少 05/22 14:49
jollybighead: ONE 05/22 14:50
felixden: 素描是繪畫的基礎 05/22 14:50
emptie: 你說大部分 那大概yes 05/22 14:50
Jiulo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2 14:50
felixden: 因該說要畫的好素描一定要強 05/22 14:50
jollybighead: 冨樫用素描就可以交差,真的強 05/22 14:55
starwillow: 富奸那叫草稿不叫素描 05/22 14:56
tmwolf: 厲害的、知名的大家基本功力不會差 05/22 14:57
BwDragonfly: 幫忙畫背景的助手 05/22 14:59
laetuo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4:59
bidaq: 如果是這樣就不會有大量骨架詭異的作品了 05/22 15:06
rainveil: 不一定,會跟好其實也不一樣 05/22 15:09
boku0525: 不一定,但畫工好的大部分素描也很強 05/22 15:14
swardman4: 富奸是真的很強 忘記那個人談論富奸說他學生時代沒幾 05/22 15:33
swardman4: 天就把素描教學書畫完一遍 05/22 15:33
slot365: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5:33
jollybighead: 能交差的就不是草稿,是素描真的強 05/22 15:37
conquer1988: 畢卡索是後期才變抽像派 05/22 15:56
felixden: 富堅以前好像當過美術老師捏 基本功當然沒話說 05/22 15:59
a204a218: 素描是一切美術的基本功,哪怕你是做3D美術也是要練素 05/22 16:09
a204a218: 描 05/22 16:09
colortea: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