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跟彩虹社合作 的能量飲料商 剛剛發出道歉聲明 https://X.com/a/status/1793159783786389523 機翻 https://i.imgur.com/dnxyTDp.png
經過反覆的內部和外部驗證以及考慮同時飲用咖啡因和酒精的危害,我們得出以下結論。 ASAP CLUB與酒精混合可能對您的健康有害,因此請注意不要過度飲酒。請不要飲酒,尤其 是剛滿20歲或不喜歡喝酒的人。 就說沒事幹嘛硬要跟政府機關對幹…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6.64.120.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9849.A.E84
discoveryray: 工商到道歉 又贏了 05/22 14:37
kuninaka: 對不喜歡喝酒的人說不要喝酒幹嘛? 05/22 14:38
gaym19: 不是才一堆人說沒什麼 05/22 14:38
anumber: 笑死 終究還是要跪的 05/22 14:38
CactusFlower: 今天下午怎麼這麼多很爛的公開道歉= = 05/22 14:39
Reji: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2 14:39
anumber: 那些護航的紅粉要不要一起道歉阿 05/22 14:39
Pegasus99: 欸不是 護航的怎麼辦 05/22 14:40
wrh810701: 這不是廠商講的嗎,又虹 05/22 14:40
mrme945: 有些調酒可以調到沒什麼酒味但酒精濃度還是相對高,對於 05/22 14:40
olderone: 直接翻船....那當初喊這麼快是在? 05/22 14:40
Hathael: 包養? 05/22 14:40
mrme945: 不常喝酒的人就是陷阱,我想到的可能是這樣啦 05/22 14:40
zmcef: 不是沒事嗎 05/22 14:40
morichi: 贏 05/22 14:40
killme323: 總之虹又... 05/22 14:40
henry1234562: 應該說很多調酒都是調成這樣吧 05/22 14:41
yovroc: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2 14:41
achuck11: 廠商跪了,但彩虹贏了 05/22 14:41
languery: 本來就是不好的喝法不要因為有人這樣喝就在辯沒關係 05/22 14:41
kk12345: 虹說可以就是可以 虹又贏 05/22 14:42
digitai1: 當初農林水產也只是自己貼文的小叮嚀 不知道幹嘛要自己 05/22 14:42
digitai1: 發文去對線 05/22 14:42
helgalie: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4:42
anumber: 回去翻那篇看底下超好笑 05/22 14:42
Sechslee: 又贏 05/22 14:42
Y1999: 又...又翻車惹 05/22 14:42
ging1995: 又贏 05/22 14:42
jimmygaygay: 哈哈哈 阿怎麼跪了 虹粉怎辦 05/22 14:43
OREOMZ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4:43
digitai1: 是有人在喝但是就不是所有人包括不適酒類的 05/22 14:43
LOLI5566: 就是容易導致過量飲酒 在官方立場扯上關係本來就很蠢 05/22 14:43
windowsill: 哇 這算虹粉翻船嗎 05/22 14:43
LOLI5566: 如果有人照做 喝出事 官方難辭其咎 05/22 14:43
akles111: 正常吧,工商歸工商,有爭議的話,廠商不想搞這混水 05/22 14:43
punjab: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4:43
lolicon: 縮了 05/22 14:44
akles111: 今天有人因為這1%出事,廠商不想出來被罵阿ww 05/22 14:45
amsmsk: 明明就很正常 05/22 14:45
SuiseiTrain: 贏 05/22 14:45
Y1999: 這樣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欸不是,廠商怎麼縮了 05/22 14:45
sashare: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4:45
UsadaPekonra: 葛屁又翻 05/22 14:45
s22shadowl: 道歉了上次說沒什麼的人怎麼辦QQ 05/22 14:45
gungriffon: 之前還有嘲笑別人酒量太差的要不要再講一次 05/22 14:47
purplekiller: 又贏麻 05/22 14:47
FAQayame: 虹粉:這還好吧☺ 05/22 14:47
sijiex: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14:47
ice76824: 來翻舊文一個個抓出來問 05/22 14:47
wrh810701: 是說這件事到底是虹擅自推廣還是廠商給的稿弄出來的啊 05/22 14:47
yamihonoo: 虹粉要出征廠商了 05/22 14:47
john701966: 這不就息事寧人而已 05/22 14:48
wrh810701: 看推文好像都說是虹自己擅自講的? 05/22 14:48
VLADINA: 有人被包養 05/22 14:48
windowsill: 認真說廠商當時沒反應就沒事了 畢竟虹的說法不代表廠 05/22 14:48
windowsill: 商 硬要對幹農林省就是等出事 05/22 14:48
chen31502: 虹的staff提出一些混酒配方 asap發文肯定 05/22 14:49
storyo11413: 跟政府對幹沒好事 尤其沒說錯 廠商小心一點很正常 05/22 14:49
Y1999: 虹介紹喝法=》政府宣導注意事項=》廠商發神經跳臉跟政府對 05/22 14:50
odemagus: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2 14:50
Y1999: 線=》炎上之後縮了 05/22 14:50
chen31502: 被農林水產生發文提醒有危險 asap卻發文說我們認證沒 05/22 14:50
chen31502: 有問題 05/22 14:50
Y1999: 到底誰給廠商的勇氣,上班喝太多是不是 05/22 14:50
crossworld: 算保守的作法吧 怕萬一有人看了上次那篇然後狂喝出事 05/22 14:51
yes500: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2 14:51
crossworld: 回來說啊你不是說沒問題 05/22 14:51
winklly: 農林水產屬那邊本來也是很正常的一般回覆 誰知道廠商哪 05/22 14:51
winklly: 根筋不對槓上來 05/22 14:51
chen31502: 對啊 所以asap真的沒事找事做 05/22 14:51
crossworld: 雖然我覺得護自己產品沒錯 但想想這樣才真的比較好 05/22 14:52
alexantiy: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14:52
chen31502: 你就附和農林省 說請大家要喝時多注意就好了w 05/22 14:52
WLR: 賣能量飲的沒事扛酒精,不知道在幹嘛,搞得像自己是賣酒的 05/22 14:52
victoryman: 抗輸了 05/22 14:53
Satoman: 他們產品是能量飲料不是酒吧,廠商自己下去胡攪很白目 05/22 14:53
gaym19: 廠商當時北七跑去跟政府對線說沒問題 05/22 14:53
sowrey: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2 14:53
zseineo: 他那不叫維護自己產品吧XDDD 05/22 14:53
starsheep013: 他甚至不是賣酒的那邊,笑死 05/22 14:53
crossworld: 其實他上次那篇我記得也是有說酒類多喝要注意 05/22 14:54
Ttei: 可能跑趴跑習慣了常這樣喝或常給人這樣喝 05/22 14:54
Satoman: 這廠商是不是發文的時候也自己喝嗨了 == 05/22 14:54
cw758: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2 14:54
WLR: 反而賣酒的會叫你不要過量,知道斬節 05/22 14:54
akles111: 你又不是賣酒的,怕人家買酒不買你阿 05/22 14:54
uligaga: 又翻 怎麼整天翻 05/22 14:54
crossworld: 工商他找的啊 劇本也一定是他同意的 05/22 14:54
akles111: 是有人買酒就順便買能量混飲很賺,現在想想不對勁喔ww 05/22 14:55
ludi: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2 14:55
astrophy: 不就翻車了嗎?www 05/22 14:56
Y1999: 廠商用自己的行為證明,混了真的很容易喝過量(O 05/22 14:56
gungriffon: 我當時也在想這公司沒事幫酒精扛責幹嘛 你能量飲料又 05/22 14:56
gungriffon: 不含酒精w 05/22 14:56
uligaga: 自己調酒喝 和在公共媒體平台推播這樣的喝法 是兩回事 廠 05/22 14:56
peernut: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2 14:56
uligaga: 商主動和公部門硬幹 捍衛調酒絕對安全 又是另外一回事 05/22 14:56
gungriffon: 就算這廠商自己有酒類商品好了也該是順便工商自己的酒 05/22 14:57
s8018572: 酒+咖啡 any color喝起來 05/22 14:57
uligaga: *公共(X) 公開(O) 05/22 14:59
usoko: 早就說過了 虹粉不要這麼死要面子 05/22 14:59
xikim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2 14:59
kullan: 常見的喝法未必是合適的喝法 05/22 15:00
e3633577: 跑趴仔的習慣當成通識也是很奇妙 05/22 15:01
kslxd: 虹不用道歉 虹又贏 05/22 15:01
asiakid: 沒事找事 搞到要道歉ww 05/22 15:01
usoko: 酒商的宣傳都要加警語了 怎麼可能推薦你更容易出事的喝法 05/22 15:01
Aver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2 15:01
jonh0805: 自己私底下買回去愛怎麼喝是一回事 05/22 15:03
jonh0805: 官方推薦這樣喝真的喝出問題就出大事了 05/22 15:03
seraph01: 被叫斷片酒不是沒原因的 05/22 15:04
uligaga: 實際上廠商那篇文有加註不要飲酒過量 但這種失身調酒爭 05/22 15:05
uligaga: 議的點 就是會讓人非常容易過量飲酒 這早在幾年前Four Lo 05/22 15:05
ejoz: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2 15:05
uligaga: ko爭議的時候就有人在倡導應該引起重視 05/22 15:05
seraph01: Four Loko在美國就被被認定咖啡因加進酒類屬於違法,後 05/22 15:08
seraph01: 來在美國賣的不能添加咖啡因等提神成分 05/22 15:08
koy784512: 不是一堆人說這樣喝沒什麼嗎 怎麼又出來道歉了 05/22 15:08
achuck11: 24號前的浮木,抓穩惹 05/22 15:09
FishRoom: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2 15:09
ltytw: 又贏 05/22 15:09
gaym19: 就這款飲料本來就不是為了調酒而設計的 05/22 15:10
gaym19: 政府出於義務宣導一下 自己發病跑去槓政府 05/22 15:11
Ttei: 廣告大成功了其實 05/22 15:12
bbc0217: 又贏 05/22 15:15
Ksi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5:15
sinnerck1: 就說跟政府對幹很蠢了 之前那篇還一堆神奇護航w 05/22 15:19
lollapa: 虹又贏 05/22 15:23
shin840628: 虹又贏 當初說很正常都這樣配的的快出來繼續護航 05/22 15:23
trhrh: 什麼槓政府啊? 有新的嗎我要從哪一篇開始看起= =? 05/22 15:25
uranus013: 廠商自己酒量太差 虹又贏了 05/22 15:26
peoples: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5:26
chen31502: 槓政府的發文已經刪掉了 05/22 15:26
whosu: 翻車 又贏 05/22 15:31
majohnman: 野 05/22 15:33
adwn: 哇靠,翻車了 05/22 15:34
PunkGrass: 又翻 05/22 15:35
wilm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5:35
AmeNe43189: 虹又贏,廠商的問題 05/22 15:45
super0949: 又翻囉 05/22 15:45
teddy12114: 虹粉不是護航說這樣喝很正常 臉怎麼腫了 05/22 15:53
s84760143: 日本民情不同就算了,台灣每年酒駕肇事這麼多的還能認 05/22 15:57
s84760143: 同這種宣傳酒類的真的不知道在想啥 05/22 15:57
badlip: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5:57
woifeiwen: 虹又翻 05/22 16:04
greg90326: 可是上一串不是有人貼紅牛也在官網放調酒食譜嗎 05/22 16:05
rotusea: 幹嘛道歉?我還是喜歡你那副桀驁不馴的嘴臉 05/22 16:06
chen31502: 紅牛沒有在政府宣導的時候跳出來啊 05/22 16:13
qqclu123: 翻車了 虹又贏 05/22 16:14
piggyoil: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6:14
shirokase: 笑死,之前那串一狗票小丑,是去虹面試來的工作嗎,哈 05/22 16:26
shirokase: 蛤 05/22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