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raiKuroko: 4005/22 14:24
推 nija: 這用字第一次看到@@05/22 14:24
推 vanler: 派夢05/22 14:25
推 tom11725: 笑死這個機翻還蠻人性化ㄉ05/22 14:25
→ RevanHsu: 要不要看看自己在翻譯什麼05/22 14:25
推 machungxi: 晚了05/22 14:27
推 limbra: 原本不是160嗎 我原來一直虧20體?05/22 14:27
推 Valter: 當時換代理大家都說沒差05/22 14:28
→ Valter: 遊戲營運確實沒差啦 但感覺繁化好像更容易出問題了05/22 14:28
→ BSpowerx: 原本是160,這改動最好的是終於不會21小時就爆體了..05/22 14:28
推 SangoGO: 太極無按兩下!05/22 14:28
推 SakeruMT: 你的原神是VIP9嗎?為什麼大家上限160你能180?05/22 14:28
→ qqsheepu: 以後文本看起來怪怪 都要去看簡體在寫啥了嗎05/22 14:28
→ Rothax: 原本不是160嗎 米哈遊白嫖我20體力>:(05/22 14:30
→ ttcml: 謝謝你,鳴潮05/22 14:31
推 SapphireNoah: 為什麼需要翻譯???05/22 14:33
→ SangoGO: 指簡轉繁吧,但有時一些用詞沒注意真的會發生這種笑話05/22 14:35
推 tom11725: 沒有簡體到繁中沒有翻譯就會出現說是土豆結果是馬鈴薯05/22 14:35
→ Barrel: 沒錯 請你吃土豆 05/22 14:40
推 sasmwh561: 之後開新深淵,這優化跟沒有一樣 05/22 14:40
→ milk830122: 為什麼不學鐵道 05/22 14:47
推 a43164910: 鐵道體力不能合成 輸爛 05/22 14:51
→ asdfg5435: 急了 也晚了 鳴潮明天開服 果然急到不行 05/22 14:57
推 windblood: 難怪看不懂什麼免洗 XDD 05/22 14:57
推 whitebk: 急了 05/22 14:59
→ Orianna: 都要原末鳴初了 只給這點點便利 05/22 15:03
推 roc074: 我還以為濃縮也開放到10顆…… 05/22 15:04
→ Orianna: 亡國之兆啊 成吉思汗要來了 05/22 15:04
推 anjuchika: 急了 鳴潮加油 我要五星自選 05/22 15:04
推 ch333: 原末鳴初 05/22 15:13
推 ymib: 急了 05/22 15:23
推 k254369: 真的急了 哈哈 05/22 16:06
→ JohnnyRev: 鐵道妹妹240欸原神老姐 05/2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