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ian001299: 爛祥 沒錢卻愛面子 客群完全重疊 05/22 13:24
推 akway: 這些大小姐應該都司機載 自行上下課有點不太合理 05/22 13:25
推 Glitchmaster: 買夠 點點點 05/22 13:25
推 louis0724: 都住在東京坐大眾就好幹嘛搞自己 大祥老師送Uber可能 05/22 13:25
→ louis0724: 比較需要 05/22 13:25
推 louis0724: 不過印象中遊戲裡有說月之森是禁止接送的 05/22 13:27
→ LOVEMS: 愛音都把爽世家當自己家 爽世私家車當然也是 05/22 13:28
→ rainveil: 為何要強調是狗肉 05/22 13:47
推 devilkool: 看買夠看得 05/22 13:48
推 roea68roea68: 祥子買狗狗肉當外送猴 05/22 13:54
→ tenfarms: 狗肉黑蠻勤勞 但是對又吵又臭的油車相當寬容 05/22 13:56
推 xx456654tw: 今天買夠了嗎 05/22 13:59
→ rainveil: 電瓶車不好嗎 05/22 14:00
→ HHiiragi: 因為我的Gogoro就是一種MyGo goro 05/22 14:08
推 NicoNeco: 最搖滾的海玲吧 要尬34個團 不自己騎 哪可能有辦法...! 05/22 14:15
推 asasas0723: 阿不就祥子 騎去送UBER阿 05/22 14:19
→ bloodruru: 肯定是愛慕虛榮的阿農阿 05/22 14:23
推 mkcg5825: 是買夠讓你變成這樣的嗎 05/22 14:31
噓 LOLI5566: 看誰腦袋壞掉 05/22 14:31
推 ryanmulee: 看買狗導致的 05/22 14:49
推 Haruna1998: 看到標題就笑了= = 05/22 15:12
推 longkiss0618: 買夠! 05/2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