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動畫到美國No.1跟死柄木 對戰 死柄木也鎖血的太誇張了 還用導彈攻擊 都還打不死這爛人 怎麼當初不用核武 作者說「個性」是基因突變 我他媽的用大量輻射下去破壞你的個性基因 看你怎麼防 以作者智商 也想不到吧 都能創造出這麼低能的反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27.19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4521.A.F0B
morichi: 故意寫成殺不死r 05/22 13:09
ClawRage: 廣島人跟長崎人會發動抵制運動,很不方便 05/22 13:09
max83111: 又不是獵人 05/22 13:13
zwxyzxxx: 殺死了還怎麼繼續編寫故事 05/22 13:19
D122: 你知道有地區人會抗議嗎 我也不明白為何就是 05/22 13:20
OREOMZA: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3:20
shadow0326: 可以用歐爾麥特的鋼鐵裝 不能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05/22 13:22
shadow0326: 這就是英雄漫畫 05/22 13:22
TeamFrotress: 在日本的政治正確上,核彈是個逆鱗吧 05/22 13:22
ymsc30102: 美國人跑來日本丟核彈殺日本人 05/22 13:25
d125383957: 我覺得拿核彈砸一個人比較智障 05/22 13:25
punjab: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2 13:25
ymsc30102: 你想讓作者去賭會不會被燒嗎 05/22 13:26
LOVEMS: 暗影大人:說到扛核彈這個我就 05/22 13:29
jack34031: 你智商真高 05/22 13:31
as3366700: 不丟就算了 還一群人準備去跪了 超靠北 05/22 13:33
turnpoint: 日漫確實不太常提核彈,跟歷史有關吧?不過好奇漫畫明 05/22 13:33
sashare: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2 13:33
turnpoint: 確能扛核彈爆炸的正反派角色有誰? 05/22 13:33
zxc88585: 應該要丟薔薇不給他超再生 05/22 13:38
lucky0417: 而且自己被燒光還能憑空生一隻腦無真的有夠唬爛 05/2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