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七龍珠的飲茶日文發音是廣東話的飲茶 而且發音跟廣東話原文應該滿接近的? 如果龍珠角色現在才出 會被當港獨乳化嗎? 畢竟現在漫畫家的一生就是出生乳化死亡 七龍珠好像到現在還沒乳化過? 有鳥山明廣東話也很溜的西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2.100.6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4268.A.E67
ballby: https://i.imgur.com/kuNa7cP.jpeg 05/22 13:06
qwork: 你都說廣東話了 為何還扯香港 05/22 13:06
s7503228: 這是什麼奇幻世界繞口令嗎 05/22 13:07
darren2586: 講個廣東話就乳,你G點也太多 05/22 13:07
v800982004: 蛤? 05/22 13:08
odemagus: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3:08
vitalis: 餃子會自爆比較乳 05/22 13:16
groundmon: 現在日文裡的飲茶就是那麼唸的,而且大多數日本人都不 05/22 13:17
groundmon: 知道那是廣東話發音 05/22 13:17
kinuhata: ? 05/22 13:23
peterw: 為什麼不擔心天津飯而是擔心飲茶? 05/22 13:38
yes500: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3:38
AAAdolph: 那隻豬烏龍有穿過共產黨的衣服 05/22 13:41
SunnyBrian: 「掉哪媽,頂硬上!」袁崇煥也乳滑了,連碑都被鑿字 05/22 14:32
SunnyBrian: 了 05/22 14:32
SunnyBrian: 「習總書記」用粵語念會跟「雜種書記」同音,這也是 05/22 14:33
SunnyBrian: 有人推測為何2010年前後開始加大打擊粵語的原因 05/22 14:33
alexantiy: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