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os042: 蟻人去客串,他看起來就很大了 05/22 12:52
推 CactusFlower: 被古一推倒硬上 05/22 12:52
推 Ttei: 去網咖 05/22 12:52
→ Edison1174: 被黑人茱麗葉騎 05/22 12:53
推 Manaku: 劇情上返校日後就該有成長了 變這樣是離家日的錯 05/22 12:54
→ a51078986: 乾爹都被洗掉了,看續集怎麼演 05/22 12:54
→ Manaku: 還丟了一個球讓無家日不得不寫真面目暴露的劇情 05/22 12:54
→ a51078986: 話說回來自己純手工的戰衣還真的只有兩套,被東尼發現 05/22 12:55
→ a51078986: 時的自製戰衣和無家日最後那套 05/22 12:55
推 mimitsai0720: 去演羅密歐轉大人了 05/22 12:56
推 fire32221: 直接換他當乾爹 05/22 12:57
推 vin850411: 他又贊狄亞 05/22 12:58
→ vin850411: *有 05/22 12:58
推 fan7: 這裡有個麵包 我還不餓 請你們吃 05/22 12:58
→ eva05s: 最後一部所有人都忘記他只能靠自己了,這樣還沒成長荷蘭 05/22 13:01
→ eva05s: 蛛系列真的廢掉算了 05/22 13:01
→ eva05s: 不然劇情上返校日小蜘蛛心態早都完整了 05/22 13:01
→ eva05s: 離家日硬要他扛東尼重任會怕想閃很正常,可逃避方法太差 05/22 13:02
→ h60414: 杰哥幫他 05/22 13:02
→ eva05s: 無家日就小蜘蛛+梅+奇異三重雷包 05/22 13:04
推 setetsfe: 換個編劇 05/22 13:11
推 goodjop11: 找杰哥 05/22 13:11
→ WongKarWai: 他的女主角又沒死 再說還有好罵吉啊 05/22 13:14
推 catmeat777: 留小鬍子繼續演東尼史塔克 05/22 13:14
推 jeffbear79: 叫他改演死侍,反正造型差不多 05/22 13:15
→ Depthsharky: 梅姨 05/22 13:19
推 miyazakisun2: 再推一個新的蜘蛛 然後不解釋 讓荷蘭蛛當它師傅 05/22 13:19
推 teddy12114: 反正死侍後鋼鐵人都要復活了 有東尼在他比較靠譜 05/22 13:25
推 ralfeistein: 反正現在的劇情就是又reset了 希望未來的劇本能寫好 05/22 13:30
推 winklly: 問題就離家日的劇情吧 然後無家日他又搞事的超屁 05/22 13:32
→ winklly: 寫的毫無成長也是不簡單 05/22 13:33
推 sasmwh561: 直接重來阿 05/22 13:48
推 cat05joy: 高中善變不是挺正常的嗎 看之後大學會怎樣吧 05/22 14:03
→ no321: 要把他當作普通高中生的話看看你我就好了啊 誰會想在英雄電 05/22 14:20
→ no321: 影上看到總是長不大的的小孩 05/22 14:20
推 jeffbear79: 不成熟的英雄頂多做一部起源就夠了,每部都有新的毛病 05/22 14:31
→ jeffbear79: 看得很厭煩 05/22 14:31
→ jeffbear79: 就算最後刪掉記憶重新開始,也很難相信未來他就能 05/22 14:32
→ jeffbear79: 成為觀眾想看的蜘蛛人,編劇多半又會塞一些 05/22 14:32
→ jeffbear79: 青少年煩惱給他 05/22 14:32
推 well0103: 當然是杰哥加入MCU 05/22 14:45
→ hankiwi: 梅嬸幫你登大人:p 05/2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