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當年佐助成為判忍,鳴人跟在後面追尋了好多年都抓不到他。 就到我剛剛玩的一把Jump群星集結,對面佐助暗殺我們射手未果以後開始逃跑,結果我方 的鳴人追擊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抓到他。是不是我方鳴人太菜啦 大家有什麼加速抓到的技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15.14.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3207.A.692
ClawRage: 把鼬掐在手上當人質 05/22 12:47
Koyori: 犬夜叉老是殺不死奈落 05/22 12:48
KillQB: 情趣 05/22 12:50
Ttei: 你來追我壓 05/22 12:53
joy82926: 情趣 05/22 12:54
vd422: 有人被包養 05/22 12:54
iampig951753: 壞人永遠滅不掉悟空 05/22 12:54
kusotoripeko: 別多管閒事 05/22 12:56
dayinout: 恰奇 05/22 12:59
OrcDaGG: 他抓住心了 只是沒抓住人 05/22 13:01
XArcherX: 魯邦怎麼老是栽在不二子上 因為愛 05/22 13:05
lutan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2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