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wRage: 爐石戰技獨得八斗,七聖召喚分得一斗 05/22 12:27
推 qweertyui891: 用體味分等級吧 05/22 12:28
→ efkfkp: 都一樣很臭,幹嘛還分那麼清楚(x 05/22 12:28
推 zxcv7024: 會用營收跟成長值分 05/22 12:28
→ LOVEMS: 撲克牌表示 05/22 12:29
推 sasadog: 遊戲王不可能在下層 05/22 12:30
推 shanjie: MTG不是最高級,目前說話最大聲的應該是寶可夢吧~ 05/22 12:31
→ charlietk3: 都很臭+1 寶可夢也一樣 05/22 12:32
推 gintamancf: 你提的這三個是三巨頭吧 下面還一堆雜魚 05/22 12:32
推 Armour13: 寶可夢女人小孩不是很多 沒那麼臭吧 05/22 12:36
推 seo4327: 互相看不起大概不只存在卡牌遊戲哦 05/22 12:38
推 WindSucker: 我選擇單機買斷 05/22 12:38
推 greatloser: 遊戲王玩家看不爽會退環境的卡牌 05/22 12:41
→ greatloser: 其他卡牌+雲玩家看不爽遊戲王(?) 05/22 12:41
推 mumi61337: 現實是遊戲王屌打全部 但寶可夢受眾最廣 05/22 12:44
→ mumi61337: 魔風就是一個叫好不叫座的小圈圈玩意 05/22 12:44
→ wvookevp: 海賊王卡牌也蠻可怕的 05/22 12:44
推 teddy12114: 寶可夢快一半玩家是女生跟小學生 至少味道上好很多 05/22 12:47
→ rofellosx: 沒有 05/22 12:47
推 Armour13: 爐石跟影之詩 也是男性眾多 看選手都不修邊幅 05/22 12:48
→ dog377436: 遊戲王屌打全部的依據是什麼? 05/22 12:56
→ zx1027112233: 賊王是不是越來越強了 05/22 12:56
噓 iampig951753: 爐石:你故意的嗎 05/22 12:57
推 moneyz: TCG還不夠下層得一款一款分嗎(X 05/22 12:57
→ partingglass: 遊戲王規則混亂程度屌打全部吧 05/22 12:58
推 ayubabbit: google看一下遊戲王營收200億美金 跟cod同等級 05/22 12:59
推 ericdragonw: MTG不是快涼掉了嗎 05/22 12:59
→ funso8ni: TCG都夠小圈圈了 還要互臭 05/22 12:59
推 Stella: 撲克牌表示:你們都是小圈圈而已 05/22 13:10
推 Pocer: 是在問遊戲臭還是玩家臭 玩家臭那遊戲王應該獨一檔 05/22 13:22
推 supersusu: 玩家的臭味確實屌打全部 05/22 13:28
推 AdamHsu: 寶可夢>WS>MTG>遊戲王吧 除了專賣店遊戲王佔比少得可 05/22 13:30
→ AdamHsu: 憐 05/22 13:30
→ blackvision: 遊戲王怎麼想都不可能最底層吧 05/22 13:41
推 gor35764: 基本上就美系卡牌、日系卡牌、寶可夢、遊戲王四大類 其 05/22 13:43
→ gor35764: 中日系裡面很多遊戲 玩家多棲兩款以上的不少 05/22 13:43
推 ntpcgov: 遊戲王超難入門的 05/22 13:45
推 henry200323: 魔風在台灣根本底層 遊戲好不好玩根本不重要 有人玩 05/22 13:52
→ henry200323: 才是好玩 05/22 13:52
→ henry200323: 在台灣寶可夢>>>遊戲王>海賊=龍珠>其他日系卡牌 你問 05/22 13:54
→ henry200323: 怎麼沒有MTG ?MTG根本不配進來比 05/22 13:54
推 zxc88585: Ws不去貓腳也沒幾間主攻的 05/22 13:59
→ zxc88585: 寶可夢>遊戲王>海賊>Ws>龍珠>>其他吧 05/22 14:00
→ yam276: 萬代系最近異軍突起 海賊王 龍珠 UA 05/2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