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拿到 角是可以拆的嗎 所以能放到別人頭上? https://i.imgur.com/hhSzvOQ.jpeg
https://twitter.com/Qooli_888/status/1792870482599084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49.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1644.A.79C
morichi: 好想買一隻來爪 05/22 12:21
felixden: 沒角比較好看 05/22 12:21
black80731: 違規了吧 05/22 12:21
daidaidai02: 營業妨礙 05/22 12:24
Annulene: 沒角太普通 瞬間路人化 05/22 12:25
Kimbel: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2:25
mrme945: 凱文不是被桶了嗎 05/22 12:26
bro286: 吾輩最遜 05/22 12:34
majohnman: 這誰?沒角的拉普算什麼總帥 05/22 12:36
key7110: 哪位XD 05/22 12:42
Ttei: 誰 05/22 12:44
tale1890: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2:44
mideya: 這看起來只裝前髮沒裝後髮? 05/22 12:47
adwn: 沒角整個路人化 05/22 12:49
linfon00: 沒有角是哪位普妹啊 05/22 13:02
kaj1983: 沒有角,連屁孩味都不見了 05/22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