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s (kons)
標題Re: [閒聊] 食戟之靈 動畫觀後感
時間2024-05-22 12:20:25
※ 引述《sthho (sthho)》之銘言:
: 最近把食戟補完 可以理解當初為何在版上造成一波風潮
: 記得以前看別人討論 都戲稱"春藥之靈" 但實際看過扣掉瑟瑟的部分 還是非常好看
食戟之靈,個人的感想是,
優秀的人設、垃圾的劇情。
像極星寮的眾人,都很有個性,塑造的也很好,
有活潑外向的吉野悠姬,擅長肉類料理,懂得養家畜;也有丸井善二,學識豐富....
極星寮外也有肉魅等。
結果秋選之後全部都變成觀眾,頂多比賽時在場邊加油講幾句話而已。
我是認為應該多一些校園生活的劇情。
與其每天在那邊打大魔王,我寧願多看一些生活周遭的故事。
像是校園食堂的阿桑生病了,大家去幫忙,一起培養感情;
掃地的工友很想吃創校當年的麻婆豆腐三重奏,大家重現出來;
丸井發現了一本失落已久的珍稀食譜,卻一直做失敗,大家努力做出來;
或是情人節到了,大家都做巧克力,
伊武崎:我想要嘗試煙燻巧克力。
吉野:伊武崎你想要做給誰吃啊?
阿爾迪尼兄弟:我們義大利的情人節巧克力是怎樣怎樣....
小慧:我想做巧克力答謝創真的照顧...啊啊!!只是人情巧克力啦!!
(創真把小慧的巧克力拿去當烤魷魚沾醬)
榊涼子:你太不懂少女心了!(狂揍創真)
秘書子:大小姐要不要一起來做巧克力啊...
隨便想都有很多題材可以用,偏偏一直要考試對決考試對決考試對決
而且老實說啦,沒有這些生活瑣碎的描寫,我真的感受不到創真跟同伴的友情在哪?
結果劇情一副大家都是戰友的感覺,看了很尷尬。
--
至今我仍然深深相信,我是個
帥哥,不過是
量子力學定義中的
帥哥。
當沒人觀測我的時候,我肯定是全地球最帥的男人。
Line:kons0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20.173.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1627.A.98A
→ morichi: joe是要對決 05/22 12:21
推 Gokudo: 畢竟在Jump 還是走回傳統路線 05/22 12:24
推 sthho: 有道理 創真真的超快跟極星寮混熟 05/22 12:24
推 AdmiralAdudu: 確實 你這些構想很棒欸 05/22 12:25
推 sky5576: 創真那種從小在家庭小餐館長大的親和力高很正常 05/22 12:28
推 MIJice: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2:28 → sky5576: 大概因為標題是食戟吧,所以就是想一直用對決拉進度 05/22 12:29
→ sky5576: 所以我們直到最後都還不知道肉媚那個加熱的奧義到底是啥 05/22 12:30
推 sawa26: 只看第二行我以為你在講咒術 05/22 12:31
推 yovis000: 劇情沒這麼慘吧前面來說,而且這部主要就是食戟加上又 05/22 12:34
→ yovis000: 在jump連載 05/22 12:34
推 SpyTime: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2 12:34 推 andy7799: 秘書子在找大小姐做巧克力之前自己肯定已經做完了 05/22 12:36
推 wayneshih: 這種慢活劇情只有在寺澤大介的年代可以生存了 可惜 05/22 12:39
推 zuraKatsura: 創真就社牛啊 一秒跟人混熟 05/22 12:41
→ zuraKatsura: 他有吐槽自認自己社交技能點滿了 但對大小姐沒輒 05/22 12:42
推 Ahhhhaaaa: 我寧可看到幸平城一郎被總帥強迫回來讀完高中 05/22 12:44
推 Toth: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2 12:44 → Ahhhhaaaa: 然後跟創真每天在課堂上吵架 05/22 12:44
推 live1002: 走日常路線搞不好現在還在連載,各種黨爭 05/22 13:05
推 capriphoenix: 這部不搞黨爭真的可惜,不知道編輯部在幹嘛? 05/22 13:13
→ roy047: 編輯的鍋 鬼父篇開始就囧了 05/22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