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s5世界賽雙八強 除了是台港澳lol的巔峰時期外 賽場外一天到晚爆出醜聞也令人印象深刻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丁特吧 不只草粉 還特! ahq那時候也很精彩 什麼射四次 噁心 我又沒射 只有閃電狼真的是乖寶寶都沒幹嘛 現在看來 當年LMS草粉問題算很嚴重嗎 我很好奇 -- https://i.imgur.com/WRFcFN3.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14.3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50340.A.0D8
gininder: 沒LPL嚴重吧 05/22 11:59
azjba89xz: 問特哥 05/22 11:59
YUE1998: 射精戰隊不是叫假的 05/22 12:02
Hosimati: 射4次 05/22 12:03
dkfs789: 問特哥 05/22 12:03
Asterix: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2:03
no321: ahq真的超噁 05/22 12:03
vanler: 窮困又潦倒 05/22 12:05
honeygreen: 獨立思考 05/22 12:09
Tsozuo: 草粉小事 只草不生才是大事 05/22 12:13
neroASHS: 6公分 05/22 12:18
AdamSh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2 12:18
npc776: 射4次那個不是娶回來了嗎... 05/22 12:19
andye04: 我動就好喔 05/22 12:20
Haqua: 墮 05/22 12:20
karta328: 草粉算醜聞是因為那些會草粉的都有女朋友 05/22 12:26
s7503228: 沒女朋友沒老婆這能算什麼大事?草了還墮那個更慘 05/22 12:28
lezab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2 12:28
shin840628: 哪個運動不草粉? 05/22 12:30
fash5896: 左手 小虎表示:操粉墮胎錯了嗎 05/22 12:34
ThreekRoger: 老實說那些事放到體育界或娛樂界都是比鼻屎還小的事 05/22 12:38
ThreekRoger: 只是圈子太小了什麼事都會被無限放大而已 05/22 12:38
ThreekRoger: 阿對了我沒有說事小=沒錯 請不要亂扣帽子 05/22 12:39
silberg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2 12:39
wai0806: 西門草了又生還有結婚啊 只是前男友好像鬧自殺吧 05/22 12:43
LawLawDer: 我也覺得你情我願沒差吧 我有粉絲我也是草啊 05/22 12:50
issoap: 熊文案也是阿 05/22 12:54
joe51408: 單身又你情我願都沒事 單純觀感問題 至於特純粹是爛還 05/22 13:12
joe51408: 鳥事一堆 人品又不怎麼樣 當然黑 05/22 13:12
xayile: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2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