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托蒂嘉的子嗣,aka原版本的夏亞的反擊 阿姆羅和貝托蒂嘉只是同居關係,但當時她已懷孕兩個月 阿姆羅如此評價道 "我有你和你腹中的孩子,這就是我和夏亞決定性的分別" https://i.imgur.com/MNo4Zvo.png
後面腹中孩子也的確開掛救了父親和母親 如果阿姆羅當年要求貝托蒂嘉墮掉孩子 (沒結婚不想養孩子也很正常吧) 劇情走向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5.181.90.4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49933.A.497
risingheart: 寶寶推隕石(X) 蹦蹦蹦嬰靈鋼坦克開出來(O) 05/22 11:53
alex30108: 戰隊解散 05/22 11:53
breakblue: 沒什麼差別 只是變成嬰靈開I力場 05/22 11:54
r02182828: 嬰靈鋼坦克XDDD 05/22 11:54
zmcef: 好像不會怎樣,逆夏也沒這個 05/22 11:54
wiimas: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2 11:54
breakblue: 拉拉都能夠顯靈了 墮掉的嬰靈出來發威也不是啥怪事 05/22 11:54
kaj1983: 墮掉孩子也沒差啊,裸聊的世界裡,想見面又不難 05/22 11:55
windfeather: 一個想要生孩子,一個想要當別人孩子... 05/22 11:55
windfeather: 這才是決定性差別! 05/22 11:55
kaj1983: 搞不好還能增加NT能力 05/22 11:55
Branll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2 11:55
phantomzwei: 墮掉之後再讓嬰靈來救自己,這劇情挺有梗的 05/22 11:55
fenix220: 看介紹還沒出生就覺醒根本萬中選一的超級NT 05/22 11:55
kaj1983: 墮越多能力越強 05/22 11:55
sinnerck1: 一樣吧 拉拉跟卡膠女鬼照樣能神棍啊 05/22 11:55
breakblue: 很適合把大腦拿去做成生化電腦(X 05/22 11:56
Cinedt: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2 11:56
orca1912: 嬰靈鋼彈w 05/22 11:57
syuan0808: 牛鋼不用駕駛自己就會動了 05/22 11:57
breakblue: 那就是獨角獸3號機提前問世 05/22 11:58
NeoHideo: 看看卡繆,說不定會更猛 05/22 12:01
HSNUism: 在腹中就可以直接遙控三機獨角獸 合體成Banana King 05/22 12:12
Drither: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2 12:12
ysc1213: 阿克西斯就下去了 05/22 12:15
gintamancf: 嬰靈鋼坦克開出來 05/22 12:20
anonaxa: 搞不好NT能力強到醫生根本墮不掉他 (皮諾可:略懂略懂) 05/22 12:23
opass168: 不會改變什麼。人全都在戰場,沒空挑這時間墮胎吧 05/22 12:28
Notk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2 12:49
P2: 他可以加入阿爽遇到的電車男 和他的難兄難弟湊一塊 05/22 12:50
kusotoripeko: 沒有胖叔叔能救? 05/22 12:57
seraph01: 宇宙嬰靈 05/2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