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singheart: 寶寶推隕石(X) 蹦蹦蹦嬰靈鋼坦克開出來(O) 05/22 11:53
推 alex30108: 戰隊解散 05/22 11:53
→ breakblue: 沒什麼差別 只是變成嬰靈開I力場 05/22 11:54
→ r02182828: 嬰靈鋼坦克XDDD 05/22 11:54
→ zmcef: 好像不會怎樣,逆夏也沒這個 05/22 11:54
→ breakblue: 拉拉都能夠顯靈了 墮掉的嬰靈出來發威也不是啥怪事 05/22 11:54
推 kaj1983: 墮掉孩子也沒差啊,裸聊的世界裡,想見面又不難 05/22 11:55
→ windfeather: 一個想要生孩子,一個想要當別人孩子... 05/22 11:55
→ windfeather: 這才是決定性差別! 05/22 11:55
→ kaj1983: 搞不好還能增加NT能力 05/22 11:55
推 phantomzwei: 墮掉之後再讓嬰靈來救自己,這劇情挺有梗的 05/22 11:55
推 fenix220: 看介紹還沒出生就覺醒根本萬中選一的超級NT 05/22 11:55
→ kaj1983: 墮越多能力越強 05/22 11:55
推 sinnerck1: 一樣吧 拉拉跟卡膠女鬼照樣能神棍啊 05/22 11:55
→ breakblue: 很適合把大腦拿去做成生化電腦(X 05/22 11:56
推 orca1912: 嬰靈鋼彈w 05/22 11:57
推 syuan0808: 牛鋼不用駕駛自己就會動了 05/22 11:57
→ breakblue: 那就是獨角獸3號機提前問世 05/22 11:58
推 NeoHideo: 看看卡繆,說不定會更猛 05/22 12:01
推 HSNUism: 在腹中就可以直接遙控三機獨角獸 合體成Banana King 05/22 12:12
推 ysc1213: 阿克西斯就下去了 05/22 12:15
推 gintamancf: 嬰靈鋼坦克開出來 05/22 12:20
推 anonaxa: 搞不好NT能力強到醫生根本墮不掉他 (皮諾可:略懂略懂) 05/22 12:23
推 opass168: 不會改變什麼。人全都在戰場,沒空挑這時間墮胎吧 05/22 12:28
→ P2: 他可以加入阿爽遇到的電車男 和他的難兄難弟湊一塊 05/22 12:50
→ kusotoripeko: 沒有胖叔叔能救? 05/22 12:57
推 seraph01: 宇宙嬰靈 05/2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