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yori: 厲害了 05/22 10:40
推 AfterDark: 會胖喔 05/22 10:41
推 a125g: 重力魔法 啟動 05/22 10:42
推 Koyori: 台北的南港是不是也有這間? 05/22 10:43
推 saviora: 美少女多餘的脂肪會進入亞空間 沒問題的 05/22 10:45
推 Irenicus: 對南港有一間 05/22 10:46
推 iceonly: 現在有17公斤的quota,沒問題的 05/22 10:46
推 PeachcoMet: 這家好吃 一天七次真的沒問題 05/22 10:48
推 Landius: 17Kg: 我來囉~ 05/22 10:50
推 kaj1983: 那不就天天去吃,笑死 05/22 10:50
→ kaj1983: 但這家都沒公休的喔?XD 05/22 10:51
推 CCNK: 重力 05/22 10:51
推 usoko: 連鎖店哪來的公休 頂多休1/1 05/22 10:53
→ zxcvvcxz: 南港這家好像沒有漢堡排 05/22 10:55
推 bhdog: 和朋友吃過2.3次 我覺得普通而已 05/22 10:56
推 jhgklove: 這家以牛排等級來說cp值不錯,但是以台灣物價偏貴 05/22 10:59
推 saber154: 這家換算台幣也就200-400 頂多500欸..這價格台灣能吃什 05/22 11:03
→ saber154: 麼牛排嗎== 05/22 11:03
→ kaj1983: 我家牛排都比這個貴了吧 05/22 11:04
推 max005: 不錯吃但台灣太貴吧 多捏一點可以去吃更高級的了 05/22 11:07
推 sinnerck1: 會走路的事象地平面 05/22 11:08
推 sirene: 中午決定吃牛排了 05/22 11:09
→ Ttei: 幸好不是一天七次 05/22 11:11
→ wcp59478: 500內很多吧 孫東寶 人从众 赤鬼 還有一堆非連鎖的 05/22 11:15
→ wcp59478: 你能不能接受而已 05/22 11:15
推 kslxd: 難怪要靠重力魔法 05/22 11:18
推 skuderic: 七次…… 05/22 11:18
推 morichi: 小時厚200內r 05/22 11:18
推 lordofidiot: 日本那邊收一大票,現在要找還不好找,集點卡都過期 05/22 11:22
→ lordofidiot: 了 05/22 11:22
推 j3699939: 吃飽才能減肥 05/22 11:41
推 hdjj: 一周吃七次,不愧是你夏哥 05/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