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NakaokaLove (中岡大人子宮裡的刻印蟲)》 之銘言: :   : ※ 引述 《KotoriCute (乙醯胺酚)》 之銘言: : :   : : https://x.com/natsuiromatsuri/status/1792560297578029239 : :   : : https://i.imgur.com/s01NB4t.jpeg
: :   : : 24日楽しみ : :   : : 太寵粉了 她真的 我哭死 : :   :   : 說啥呢 :   : 人家只是想吃牛排啊 : https://i.imgur.com/ehcNY6V.jpeg
: https://twitter.com/natsuiromatsuri/status/1792859140454494279 :   : https://i.imgur.com/0znrWIi.jpeg
:   : https://i.imgur.com/qIwbZg0.jpeg
: https://digitalpr.jp/r/87815 :   他們家漢堡排真的很好吃 以前上癮的時候我一周吃七次 https://i.imgur.com/Nwh830n.jpeg
https://twitter.com/natsuiromatsuri/status/1793106987636736378 一周七次 不愧是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49.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45619.A.824
Koyori: 厲害了 05/22 10:40
AfterDark: 會胖喔 05/22 10:41
a125g: 重力魔法 啟動 05/22 10:42
Koyori: 台北的南港是不是也有這間? 05/22 10:43
saviora: 美少女多餘的脂肪會進入亞空間 沒問題的 05/22 10:45
Jiulo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10:45
Irenicus: 對南港有一間 05/22 10:46
iceonly: 現在有17公斤的quota,沒問題的 05/22 10:46
PeachcoMet: 這家好吃 一天七次真的沒問題 05/22 10:48
Landius: 17Kg: 我來囉~ 05/22 10:50
kaj1983: 那不就天天去吃,笑死 05/22 10:50
laetuon: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0:50
kaj1983: 但這家都沒公休的喔?XD 05/22 10:51
CCNK: 重力 05/22 10:51
usoko: 連鎖店哪來的公休 頂多休1/1 05/22 10:53
zxcvvcxz: 南港這家好像沒有漢堡排 05/22 10:55
bhdog: 和朋友吃過2.3次 我覺得普通而已 05/22 10:56
slot365: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0:56
jhgklove: 這家以牛排等級來說cp值不錯,但是以台灣物價偏貴 05/22 10:59
saber154: 這家換算台幣也就200-400 頂多500欸..這價格台灣能吃什 05/22 11:03
saber154: 麼牛排嗎== 05/22 11:03
kaj1983: 我家牛排都比這個貴了吧 05/22 11:04
max005: 不錯吃但台灣太貴吧 多捏一點可以去吃更高級的了 05/22 11:07
colorte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1:07
sinnerck1: 會走路的事象地平面 05/22 11:08
sirene: 中午決定吃牛排了 05/22 11:09
Ttei: 幸好不是一天七次 05/22 11:11
wcp59478: 500內很多吧 孫東寶 人从众 赤鬼 還有一堆非連鎖的 05/22 11:15
wcp59478: 你能不能接受而已 05/22 11:15
glenb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1:15
kslxd: 難怪要靠重力魔法 05/22 11:18
skuderic: 七次…… 05/22 11:18
morichi: 小時厚200內r 05/22 11:18
lordofidiot: 日本那邊收一大票,現在要找還不好找,集點卡都過期 05/22 11:22
lordofidiot: 了 05/22 11:22
Kimbel: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2 11:22
j3699939: 吃飽才能減肥 05/22 11:41
hdjj: 一周吃七次,不愧是你夏哥 05/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