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ym19: 鳴潮 啟動 05/22 10:15
→ wvookevp: 聽起來野心很大 但載體錯誤 05/22 10:16
→ felixr0123: 你說的沒錯 現在還在吃P5劇情 之後可能連蘇菲亞也會出 05/22 10:16
→ felixr0123: 來 我要抽爆ai 05/22 10:16
推 gsock: 鳴潮 啟動 05/22 10:17
推 allanbrook: 我是覺得P系列的強項根本就不是戰鬥 還不如認真在日常 05/22 10:18
→ allanbrook: 模擬 只是有一點戰鬥要素 05/22 10:19
→ allanbrook: 現在這樣八成都在戰鬥上 日常破碎的可有可無的感覺 05/22 10:19
→ allanbrook: 但P系列戰鬥一直以來常常都是讓人玩到睡的 05/22 10:19
→ helen112986: P5的劇情是弱項......??? 05/22 10:20
→ allanbrook: 想不出怎麼在日常模擬賺錢 出角色談戀愛換衣服 抽角色 05/22 10:20
→ allanbrook: 除了打架沒別的用途才讓人更沒動力抽 05/22 10:21
→ X18999: 它現在的問題就是割裂,除了主線角之外,怪盜偶像日常根本 05/22 10:23
→ X18999: 不存在 05/22 10:23
推 kuninaka: 開發小組很有愛,但是用錯地方了 05/22 10:24
→ kuninaka: 有資源不是拿來砸大錢這樣搞 05/22 10:24
推 Steyee: P5主線算是後三代最差的啊,他強的是日常的互動 05/22 10:25
→ Steyee: 看看那個影薄學妹跟假偵探王子 05/22 10:26
推 audi1005: p5劇情差的對照組是p3 &p4 05/22 10:27
→ Steyee: P系列最讚的我覺得是coop劇情,沒做好真的很爛 05/22 10:28
推 pan46: 鳴潮 啟動 我是安可玩家 05/22 10:28
推 as3366700: 肘術迴戰! 05/22 10:29
推 a43164910: 說的真好 我P5X開服玩到現在明天也要鳴潮啟動了 讚讚 05/22 10:29
→ a43164910: 琴音開寶箱的時候還會往你身上靠著貼貼 想說我們根本 05/22 10:31
→ a43164910: 不認識你表現得也太熟 是不是後面有什麼劇情 嘿 沒有 05/22 10:31
推 siddor: p5強項本來就是日常跟演出,劇情反而還好,甚至P5R也被吐 05/22 10:31
→ siddor: 槽學妹劇情寫的很少 05/22 10:31
→ SGBA: p5r 那根本是對學妹期待度太高才會吐 基本上最後劇本是好評 05/22 10:35
推 Xghostptt: P5R光是明智最後收得草率就大扣分了 05/22 10:36
→ Xghostptt: 就算照公式最後跟主角來個單挑+獨白告別也好 05/22 10:37
→ cvs1234: 第一次聽到P5劇情是345最差的說法 05/22 10:37
→ Xghostptt: 結果最後是在直升機上說了一句太擠了 三小? 05/22 10:37
推 kamisanma: p系迷宮就是最煩躁無聊的要素啊 05/22 10:38
→ cvs1234: P5R新增的劇情不評不等於P5劇情差好嗎?那叫狗尾續貂 05/22 10:38
→ l6321899: 要說最差倒不如說調性不同吧? 05/22 10:39
→ Xghostptt: P5R新增的學妹跟明智劇情都沒處理好啊 05/22 10:39
→ Xghostptt: 只看P5本傳的劇情是很不錯,但新增的部分有點搞砸了 05/22 10:39
推 a43164910: P5跟34比起來劇情確實贏不了 但那也不是因為P5寫不好 05/22 10:40
→ a43164910: 不過遊戲整體P5還是最多人吃得下 畢竟系統更新更好玩 05/22 10:40
推 RandyOrlando: p5劇情相比3跟4的確偏弱啊 05/22 10:42
→ RandyOrlando: 動畫評價也差 05/22 10:43
→ CoolMonster: 動畫不同載體 要另外評論吧 05/22 10:43
推 e04su3no: 動畫討論熱度真的差很多,P4G動畫版看到快笑死 05/22 10:45
→ fbos139: 手遊玩家都skip劇情的 05/22 10:45
→ CoolMonster: 我從P4G P5 P3R 這樣玩下來 本傳都還好吧 沒很大差距 05/22 10:46
→ CoolMonster: 應該玩家期待越來越大才會覺得P5差 至於學妹 確實太 05/22 10:46
→ CoolMonster: 硬要塞 05/22 10:46
推 kuninaka: 本傳我覺得差距挺大的 05/22 10:47
→ CoolMonster: 見仁見智囉 我覺得偵探OK 也是有人覺得不OK 05/22 10:47
推 dahos: P4動畫改編優秀 P5動畫看到睡著 05/22 10:48
推 soap83624: P5開頭被審訊的伏筆回收很神阿,可惜後面就變愛與友情 05/22 10:50
→ soap83624: 打倒大魔王的標準模板了 05/22 10:50
→ kuninaka: P5就社群寫得比較好,主線和同伴劇情,還是P4G比較充實 05/22 10:52
→ kuninaka: 在配上動畫版 很棒 05/22 10:52
→ kuninaka: P4G的BOSS都是同伴陰影,我覺得這設計很好 05/22 10:53
→ kuninaka: P5就一堆我無感 05/22 10:54
→ kinuhata: P5就贏在系統改進很多 尤其是把社群變成協力者跟主線搭 05/22 10:55
→ kinuhata: 上線這點 論劇情本身的話還是輸前兩代 05/22 10:55
推 dahos: P5伏筆也不錯 05/22 10:56
→ safy: 首先這款當然是正版授權, P5風格很強烈但技術層面還好 05/22 10:58
→ safy: 美術這些也都只是單純簽約,你要這些就是另外算錢給ATLUS 05/22 11:00
→ safy: 上次那篇落落長公告就很清楚ATLUS根本管不到P5X了 05/22 11:01
→ safy: 只是你要求使用版權物就要產生一筆授權費用 05/22 11:01
→ safy: 你想怎麼做ATLUS都會賺到錢, 你把P5X搞垮了也是你自己的事 05/22 11:03
→ necrophagist: 345劇情5最弱 還是有人把”演出”和劇情混做一談? 05/22 11:06
推 white841230: 老實說我覺得鐵道雅利洛打可可利亞的最終戰反而比P5 05/22 11:07
→ white841230: X更有P5演出的那個味道,那個音樂和畫面一下整個感 05/22 11:07
→ white841230: 覺都來了(鹹粥我覺得還好,匹諾康尼我還在鹹魚沒打 05/22 11:07
→ white841230: 完) 05/22 11:07
推 a43164910: 我兩款都玩 鐵道演出肯定海放P5X 不用拿大砲打小鳥== 05/22 11:18
→ hoe1101: 主線劇情我覺得就不及格了,就這樣 05/22 11:21
推 X18999: 3拿什麼跟5比,除了結尾都隨便做的 05/22 11:30
→ leamaSTC: 看這篇我反而覺得你沒搞懂P5哪裡做得不錯… 05/2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