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流傳著一句話 https://i.imgur.com/Q0STMHj.png
犯了錯 犯了罪 沒關係 演一演哭一哭又是一條好漢 甚至不需要法律部門出手圓場 這世道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8.19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42275.A.5CF
a2364983: 某地區道歉認錯先輸一半 05/22 09:45
SangoGO: 畢竟是公司... 05/22 09:47
moon0308: 人家都道歉了不然你想怎樣(反串 05/22 09:48
vin850411: 看人看立場 05/22 09:48
kuninaka: 沒有這麼簡單 05/22 09:52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09:52
Xpwa563704ju: 該賠的賠一賠我就不說什麼 05/22 09:53
Xpwa563704ju: 去給法院判一判,有罪抓去關 05/22 09:56
badruid: 野野村:... 05/22 10:10
ayubabbit: x色是原諒的顏色 05/22 10:15
xsc: 是沒看到在國外黑到混不下去的回來都能繼續開演唱會是吧 05/22 10:34
Wirol: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10:34
xsc: 認為自己是別國原住民都還有人挺了 05/22 10:35
vance1024: 有的甚至不用哭 開記者會潑對方髒水就會有媒體幫忙洗 05/22 10:40
vance1024: 白了 05/22 10:40
astrophy: 都還有人不道歉而是先罵人抹人一身髒的,當然你這個算 05/22 11:14
astrophy: 簡單了。 05/22 11:14
marecht: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