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izzo123 (阿烙)》之銘言: : 動作漫畫必有的反派BOSS,到目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 : https://i.imgur.com/IhR5NKP.jpeg
: 另一個就是天災論 : https://i.imgur.com/CJHtv48.jpeg
: https://i.imgur.com/zEpMBlI.jpeg
: 放在現實就是家人被權貴撞死,他可能只要付點錢就了事,甚至你想私下報仇也近不了身。 : 還有其他漫畫反派也自詡為天災,苦勸受害者別復仇,安安靜靜過日子就好的嗎? : 根據無慘說法,他吃了上千幾百人,存活幾年有點忘了,至少算五百吧。 : 五百年吃上千人,一年不到十人,比車禍死亡率低吧? : 不過養出一大群鬼就害死更多人了。 : https://i.imgur.com/AVRGtQ8.jpeg
WOW裡面很多自詡天災的 比如說四版的大魔王---"死亡之翼"奈塞里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v411w754/ 吾名死亡之翼,天命之滅世者,萬物的終結者,無可阻擋,無可違逆,吾即大災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7.21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41787.A.B95
rainveil: WOW的幾乎都是天災,卡爾洛斯也是腦殘跟醜到天災等級啊 05/22 09:38
Like5566Like: 嘴砲而已 05/22 09:39
chadmu: 凱贊島爆炸也要怪我 05/22 09:40
linfon00: 其實布袋戲這種中二仔超多 出場詩一個比一個凶 05/22 09:54
winda6627: 布袋戲出場詩普通而已..台詞比較兇,降者生不降者超生 05/22 10:07
FireStation: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2 10:07
winda6627: ,說話的還是學佛的.. 05/2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