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漫畫必有的反派BOSS,到目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 https://i.imgur.com/IhR5NKP.jpeg
另一個就是天災論 https://i.imgur.com/CJHtv48.jpeg
https://i.imgur.com/zEpMBlI.jpeg
放在現實就是家人被權貴撞死,他可能只要付點錢就了事,甚至你想私下報仇也近不了身。 還有其他漫畫反派也自詡為天災,苦勸受害者別復仇,安安靜靜過日子就好的嗎? 根據無慘說法,他吃了上千幾百人,存活幾年有點忘了,至少算五百吧。 五百年吃上千人,一年不到十人,比車禍死亡率低吧? 不過養出一大群鬼就害死更多人了。 https://i.imgur.com/AVRGtQ8.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73.88.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40639.A.C98
chadmu: PFWOTR 反派BOSS是蝗災 05/22 09:17
npc776: 魔女之夜 不過他自己本來就是天災 05/22 09:19
AN94: 薩諾斯 05/22 09:20
lolic: 問題兒童 05/22 09:21
tf010714: 魔物獵人古龍啊 不是自稱是被人類視為天災 05/22 09:25
mark1888: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2 09:25
gintamancf: 我就是風暴—曹植 05/22 09:25
tf010714: 比無慘那個不要臉傢伙更有資格當天災 05/22 09:25
leo82528: 問題兒童那真的是天災的化身啊XD 05/22 09:27
Sopure13: 一拳很多啊 05/22 09:29
anhsun: 問題兒童是指頹廢之風嗎 05/22 09:29
Quarant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2 09:29
skfox: Lord Tensai 05/22 09:32
linfon00: 要自詡為天災 這樣夠中二才會這樣說喔 05/22 09:33
breadf: 風暴龍 05/22 09:34
BusterPosey: 蓋歐卡 固拉多 05/22 09:35
peterisme17: 人類其實很想消滅天災吧,只是辦不到而已 05/22 09:36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09:36
bc0121: 哥吉拉,雖然有時候立場上不是反派 05/22 09:38
firstchoice: 無慘是平安時代的人 活了大概一千年左右 05/22 09:39
Julian9x9x9: 我是那風暴在靠近 正激起 孤立的黑雲 05/22 09:42
NikkiNikki: 無慘不太吃人 但他會不爽就殺人 05/22 09:42
xaxa0101: 災厄林克 05/22 09:45
Wirol: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09:45
box1220: 尊者 05/22 09:46
box1220: 你恨過天麼 05/22 09:46
linfon00: 哥吉拉 不會 自詡啊... 05/22 09:50
easyfish: 笑死 05/22 09:51
pponywong: 莊園大師對十方世界的復仇 05/22 09:53
marecht: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09:53
winda6627: 無慘活差不多近千年,然後他吃的人數也不是那個數。 05/22 10:06
Narzaschao: 天災是別人認定才有意義 不然就只是嘴砲 05/22 10:10
Narzaschao: 比如說龍族的龍 05/22 10:13
super0949: 死亡之翼 05/22 10:26
riokio: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10:26
q02210221: 無慘就巨嬰 05/22 10:31
Haruna1998: 颱風惡魔?不過看起來沒有Boss 感 05/22 10:42
rex7788: 力量的花生 05/22 10:43
norefish: 維哥的主題曲歌詞有自稱風暴算嗎? 05/22 10:45
silentalice: 賽菲羅斯的出現算天災還是人禍?? 05/22 10:46
wiimas: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0:46
iampig951753: 天災如果被找出因果連連看也是有人要下台 05/22 10:47
smallvul353: 之翼:? 05/2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