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vookevp: 這種好東西本家應該自己留著賺 05/22 09:13
推 breakblue: 不大可能 34還好說 12的風格太硬了 05/22 09:15
→ breakblue: 如果是做成P4D那種說不定還有點搞頭 課金抽歌抽SKIN 05/22 09:16
推 lee27827272: 不如期待PQ跟PQ2上switch可能會快一點 05/22 09:18
→ Steyee: 我猜連p3、p4版權都要買應該費用不夠 05/22 09:21
推 smik: 試水溫吧,不行就收,而且現在中國手遊很愛用工讀生洗遊戲 05/22 09:24
→ smik: 多好玩一樣,現在大家都看的懂也很反感。 05/22 09:24
→ zxlt3722: pesona(X) persona(O) 05/22 09:26
推 ninnyshadow: 好像有點道理 05/22 09:28
→ breakblue: 好不好玩見仁見智 課金相對的回饋才是玩家去留的依據 05/22 09:28
推 a606152004: 大集合 本家玩過啊 格鬥遊戲 音樂遊戲 都有 但就是不 05/22 09:30
→ a606152004: 怎麼賣 05/22 09:30
→ QAQKUKU5566: 工讀生離開 遊戲就打回原型了 05/22 09:33
推 fire32221: 學FGO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歷代粉絲打起來? 05/22 09:33
推 allanbrook: 連跟原作的活動都請不起其他聲優了 怎麼可能 05/22 10:00
推 a43164910: 有個問題是FGO是官方營運 這款是代理 資源差太多 05/22 10:18